2014到访佛罗里达 尽享美妙的欢乐假期(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5日11:38

  >>凯西米 —— 宁静小城

凯西米凯西米

  在凯西米享受最棒的阳光、美食、节日

  各种各样特殊的节日、繁茂的绿色和当地颇具吸引力的景点正随着夏季的来到在凯西米盛开。如今,正是佛罗里达凯西米的旅游旺季。

最棒的阳光、美食、节日最棒的阳光、美食、节日

  自然爱好者们,你们的福音来了!你们可以在野外佛罗里达汽艇和野生公园中发现一切你们想要寻找的野生动物。向Everglades沼泽的源头进发,这将是一段崭新的死亡之河的爱斯基摩旅途。一位爱斯基摩的向导将会带领你们深入沼泽和湿地。3月1日起,所有的室内餐馆都会开放,这里将会有烧烤美食以及为200人提供的膳宿服务。

  通常来说夏并不是一个让人激情四射的季节,但是在Legends——一个一整年都以充满恐怖的古老小镇著名的地方总是让来玩的人倍感刺激。专业的演员会在一个充满恐怖氛围的古老房屋中等待你的光临,用他们高超的演技带给你恐惧也十分有趣的经历。死去的人们的故事在Legend’s Ghost of Old Town---Haunted HistoryTours中重演,该项目仅在每周二和周三的晚上八点供游客开放。

  在致力20余年为大大小小的顾客们带来欢乐之后,Capone’s Dinner & Show在Mama Capone’s Kitchen 加入了一个充满新鲜原材料的沙拉吧、烤肉台和熏肉台,以满足菜单上的三种不同口味的料理需要。其他还包括VIP入场券以及坐落在楼上晚餐剧场那精心装饰一分为四的大堂。

  值得一提的是,主题公园还为因厌倦了冗长的冬季而来到佛罗里达享受阳光的游客们举行了夏季特有的盛大庆典节目,包括了:

夏日活动夏日活动

  可以免费光临美丽而盛大的Epcot国际园艺节。本次园艺节主题是布偶式灌木修剪秀、户外厨房以及此次首演的Flower Power音乐剧。

  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2014 Mardi Gras庆典依旧活力十足。这里将分别在20个晚上由多支著名乐队倾情献上的音乐秀。请来这里的夜场尽情释放吧!

  在每周六加入海底世界的嘉年华吧,这里有著名的拉丁舞王为您奉上精彩的表演,还有当地的拉丁乐队为您献上激情四射的乐曲。

  庆典与活动并非凯西米唯一吸引你的地方,更多著名的酒店以及宾馆也同样揭晓了他们装饰一新的房间和新的设备,让你在凯西米的旅途更加的舒适安稳~!它们包括有:

  距离迪士尼只有半英里的Radisson Resort Orlando – Celebration耗资1亿美元重新打造,为你带来了崭新的酒店大堂和客房。重新装修的客房中充斥着强烈的现代设计元素,包括崭新的床、家具、浴室等。

  你也可以在位于Old Town 娱乐中心右后方的Regal Oaks Resorts里,住一间拥有3-4间卧室的小别墅。该区块也耗资3.4亿美元进行的重新改造,为你带来高档娱乐体验。

  这里有如此之多的诱人地点等待着你和你的家人们来此体验,凯西米绝对是能让你的假期充满惊喜和欢乐的地方!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