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到访佛罗里达 尽享美妙的欢乐假期(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5日11:38

  >>坦帕 —— 冒险家的乐园

  解密坦帕湾童趣之旅

坦帕坦帕

  坦帕湾数之不尽的童趣项目满足一切家庭的需要,无论室外室内这个夏天所有新奇,创意当然乐趣十足的活动都能在坦帕湾体验到。寓教于乐,孩子们能够通过在游戏中的探索学习到成长过程的必须并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可别忘了,坦帕湾距离周遭圣彼得斯堡与清水湾的无敌海滩只有半小时不到的车程,娱乐+海滨的儿童节尽在坦帕湾。

  坦帕市区

坦帕公园瑜伽坦帕公园瑜伽

  柯蒂斯希克森河滨公园(Curtis HixonWaterfront Park): 这座漂亮的河滨公园依Hillsborough River而建,夏日的喷泉始终是孩子疯狂的最爱,码头,游乐场将电子游戏与有氧运动结合在了一起,可别让了我们的宠物朋友,这座公园可以让狗狗们尽情奔跑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下午。

  Glazer儿童博物馆(Glazer Children’s Museum): 博物馆位于柯蒂斯希克森河滨公园内,12座主题鲜明的区域适合从刚学会走路到10多岁的孩子通过170多项互动性极强的活动来此释放自己的想象力。

  坦帕湾历史博中心(Tampa Bay HistoryCenter): 这座占地5,500平方米的历史中心令小游客们能通过自己的双手来了解坦帕过去12,000年的历史

  佛罗里达水族馆(The FloridaAquarium): 包括水獭,黄貂鱼以及鲨鱼在内的20,000多种动植物生活在这座巨大的水族馆内,最令人激动的是可以和鱼群在水池内一同傲游而且如果你胆子够大还能进入观鲨笼与体重达几吨的大家伙来个近距离接触。

  坦帕河滨(Tampa Riverwalk): 其实上述所有的景点都位于这条2.4公里长的河滨大道,带着孩子骑上自行车,坐上Segway能源车或是滑滑旱冰抑或是河边漫步都能够拉近你和孩子心里的距离,想知道他们心里的小秘密?最好的办法便是带上他们来一次划艇之旅,Just you & me。

  优博城(Ybor City)

  优博城周六市场(Ybor Saturday Market):

  坐上从坦帕市区至古巴风情区优博城的无轨电车,时光仿佛倒退到了上个世纪。优博城周六市场中大量的本地特色商品令其成为了坦帕湾别具风情的一座购物场所,沿着极具历史美丽的第七街缓缓前行,慢慢揭开优博城的神秘面纱,西班牙风味的咖啡Café con leche不容错过。

  其他精彩

  坦帕洛瑞动物园(Lowry Park Zoo):

  由《家长杂志》(Parent’s Magazine)评选出来的全美最适合儿童的动物园榜单中,坦帕洛瑞动物园高居榜首。在这里生活着2,000多只动物,包括了:海牛,短吻鳄,非洲猎豹,鹿等等,它们分布在占地56英亩的自然栖息地中。

  科学工业博物馆(MOSI): 探索频道近期热播的《流言终结者》展览中孩子们将体验到互动性的飞行,摩擦,重力,加速等科学探索项目。

  划艇之旅(Canoe Escape): 这项独特的环保运动不仅能够锻炼孩子们的毅力,风光秀丽的HillsboroughRiver也陶冶了孩子与家长的情操,占地16,000英亩的野生公园生活着千奇百怪的鸟类,龟类与爬行类动物,在这个2小时 - 半天的活动中尽情划向未知的远方。

  坦帕布希花园(Busch Gardens Tampa):

  听到那声“惨叫”了嘛?在布希花园内各类过山车似乎在此相互比高,不把游客转晕誓不罢休。公园最新的巨型过山车Cheetah Hunt是佛罗里达第一座三连发的过山车,短短几秒钟内游客带至60米的高度。

  >>超级适合儿童的酒店

  Chase Waterfront Suites: 这家位于老坦帕湾(Old Tampa Bay)的海滨酒店精心推出可供6人大家庭的套房,私人阳台可供欣赏美景,游泳池当然还有独立的厨房以防妈妈厨性大发。

  Mainsail Suites: 可供8人同住的套房以及全套设施的厨房。

  Sheraton Suites: 酒店近期刚刚完成耗资数百万美元的整修,全套房的酒店百分百禁烟。

  去完了这些再看看坦帕周围还有哪些好玩,开车不到一小时即可抵达佛罗里达乐高乐园,2岁以上的孩子都能在此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喜爱自然的孩子不妨跟随父母来到恐龙世界(Dinosaur World),这家室外的恐龙博物馆珍藏着150只栩栩如生的庞然大物。

  >>圣奥古斯汀 —— 美国最古老的城市

  尽享美国最古老城市的无穷魅力

  你还在犹豫什么?无论你喜欢何种度假方式,你都能被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汀那悠久的历史风情所吸引!西班牙探险家胡安·庞塞·德莱昂(Juan Ponce de León)在这里踏上了北美大陆,掀开了佛罗里达以及北美历史的新篇章。

  这里有太多你看不完、玩不遍的景点。

  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在一块由34栋国家级历史名胜的建筑排开组成的历史区里面探索玩耍,寓教于乐了解圣奥古斯汀的历史。其中著名的San Marcos城堡也坐落于此,1695年完工的城堡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城堡内全美最古老的堤坝使其一跃成为了美国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之一。

San Marcos城堡San Marcos城堡

  圣奥古斯汀政府大楼作为最早的殖民地的象征,如今已经焕然一新。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通过First Colony展览互相亲手演绎西班牙传统的起源并且通过这样的参与其中来体验早期西班牙移民的生活。

城堡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城堡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

  近期历史区新增了Colonial Quarter博物馆,在如此生动、具有三个世纪历史的博物馆之旅中,通过互动参与体验各种殖民时代的表演、餐饮、酒馆以及更多其他激动人心的事物!

  但在这里,历史不仅仅只有这些,海盗在此出没,小心!

  圣奥古斯汀海盗与宝藏博物馆(St.Augustine Pirate and Treasure Museum)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家海盗宝藏收藏地。博物馆中“怒海夺宝”的游乐项目中,你可以带着伙伴们或和你的孩子们,在大海的战场中尽情大声呼喊!你可以每天跟随“黑乌鸦号”海盗船的船员们一同从圣奥古斯汀市码头出海。这段旅程你可以尽享海盗的生活——与船员们一同合唱、一同游戏、倾听欢乐的民谣并欣赏海盗们的魔法。

  想要俯瞰整座古老的城市吗?圣奥古斯汀灯塔和博物馆(St.Augustine Lighthouse and Museum)为游客提供了令人窒息的景观,这让踏过219级台阶的你绝对不虚此行!如果你更倾向去看永驻青春的地方,那不老泉(Fountain of Youth)将会带给你不同于历史的感受。

  不老泉泉考古公园(Fountainof Youth Archeological Park)绝对比传说中更赞!这里是Pedro Menendez在1565年发现圣奥古斯汀的地方。每天的炮响、Timucuan印第安小镇以及其他更多的事物让这里成为一个能够挖掘历史的圣地。

  解放你的双脚!在旧城你可以选择很多种徒步的旅途,甚至可以在徒步之旅中边走边享受美食。带着坚韧的灵魂踏上旅途,你可以步行,可以骑行,也可以每个晚上航行在大海上搜寻漂浮物,感受那些奇妙的转瞬即逝的阴影和灵魂。

  圣奥古斯汀的魅力还有许多来自海洋。在海洋世界的海豚馆与海豚一同游泳,在生态之旅中与海牛一同滑行,在这里——圣奥古斯汀短吻鳄养殖场(St. AugustineAlligator Farm),也是唯一一处能够看到世界上所有种类鳄鱼的地方。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