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春节 带你玩转全球五大国际旅游岛(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2: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海南之前,国外已有不少国际旅游岛“珠玉在前”,这些岛在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跃升为国际自由城市之后拉升了不少人气,旅游胜地的国际名声也大大增强,真可谓“风生水起”。在海南获准打造国际旅游岛之际,我们不妨认真审视一下,近在亚洲的这些国际旅游岛究竟如何?有何辣招?


日本冲绳

日本冲绳

  日本冲绳

  离境享免税额20万日元

  “实施效果:据了解,购物已经成为冲绳旅游的主要收入来源。有数据统计,冲绳岛每年旅客保持在约270万人次,约75%的旅客即200万人进店购物。”

  优惠政策

  冲绳作为旅游胜地的开发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进行了,当地投入了不少资金完善岛上的设施,在旅游产品的设计上突出了冲绳的琉球风情特色,另外在服务上亦秉承了日本细致周到的特色,很受国际游客的推崇。冲绳对部分国家和地区实施免签证政策,还对一些过境旅客实施72小时免签证入境的优惠。此外,冲绳岛向游客提供了“旅客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即旅客在离开本岛时可以凭机票及有关身份证明,在指定区域内购买最高不超过20万日元的免税进口商品。

樱花飞舞

樱花飞舞

  招牌玩点:冲绳的招牌当然是丰富的海岛资源,除了本岛外,周边的不少离岛是无人岛,距离那霸市也不过是不到半小时的船程,游客可以享受远离尘世的度假感受。此外,在冲绳有一些原先是美军基地的地方已经发展成购物中心,如北谷町等,可以淘到不少特色商品,也是游客购物的集中地。

  签证:中国公民依然需要取得日本签证才能入境。

  交通:香港快运航空有直飞冲绳的航班,每日一班,中午起飞,两个多小时可到。

  住宿:可住宿在那霸市区,那霸酒店、EKKA Hotel等都提供度假式的酒店服务,房价在7000~12000日元左右。

  美食:冲绳的长寿食品是猪肉和海带,此外还有牛肉烧烤,味道正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国际旅游岛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