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具特色的节日(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25  环球网


菲律宾最神圣的黑色拿撒勒人节

菲律宾最神圣的黑色拿撒勒人节

  菲律宾最神圣的黑色拿撒勒人节:当黑色拿撒勒人拿着耶稣的全身像在马尼拉的街道中巡游时,所到之处被信徒们团团包围。每年,这尊塑像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信徒。他们中大多数人都是赤足,争相把毛巾一类布块向护卫塑像的人扔过去,希望那些人会用它擦拭耶稣,然后再扔还给自己,以得到这样的布块为幸运。人们相信黑色拿撒勒人像有着神奇的力量,这也许是因为它自身的传奇历史。1606年,运送塑像的墨西哥船在航行中着火,但它仍然保留了下来,只是被熏成黑色而已。

奥地利“施莱歇劳芬”鬼怪节

奥地利“施莱歇劳芬”鬼怪节

  奥地利“施莱歇劳芬”鬼怪节:五年一度的“施莱歇劳芬”节到来时,奥地利的泰尔夫斯街头会出现由懒鬼、野人以及其他奇装异服造型的怪物组成的游行队伍,它们着充斥大街小巷,让这个镇子成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这个节日在四旬大斋戒开始以前举行,有文献记录显示它始于15世纪,但也很可能是蒂罗尔地区在前基督教史前就存在的更古老的仪式。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狂欢节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狂欢节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狂欢节: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狂欢节里,欢乐的时光总在不断延续,即使2006年2月的庆典上,这座城市刚刚遭受卡特里娜飓风的破坏,狂欢节还是热度不减。字面意思是“油腻星期二”的节日给基督徒(和其他参加者们)提供了四月大斋戒前大快朵颐的最后机会。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由于节日里主持活动的克鲁组织者们游行时开始向人群投掷珠链,新奥尔良人收集珠子的活动就成为欢庆传统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节日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