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具特色的节日(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25  环球网


吉尔吉斯斯坦民俗节

吉尔吉斯斯坦民俗节

  吉尔吉斯斯坦民俗节:在吉尔吉斯族文化中,马和驯马术一直受到重视。当代吉尔吉斯人渴望展示出他们仍然还能在骑马时表演包括oodarysh这种摔跤比赛在内的任何一种绝技。民俗节将在名为jailoo的高纬度夏季牧场开展马上技巧、特色食物和美酒这类节日庆祝活动。游客们因此被吸引到吉尔吉斯斯坦的Sarala-Saz这个美丽又偏远的地区。

美国内华达州“火烧人”节

美国内华达州“火烧人”节

  美国内华达州“火烧人”节:在“火烧人”节上,即使是一艘航行的“陆地游艇”也能吸引人们的目光。“火烧人”到底是什么呢?投身这项活动的人会说,你必须加入后才能去了解这种艺术上的临时团体,以及这类自我表达的出现和随后的销声匿迹。每年它都会在内华达中部的黑岩沙漠举行。

泰国水灯节

泰国水灯节

  泰国水灯节:泰国的水灯节在一些人认为是发祥地的素可泰历史公园中尤为引人入胜。这座公园是古代泰国首府遗址。每年最后一次满月出现前,泰国人把蕉叶做的竹灯小船放入水中,也把他们的美好祝愿通过流水传遍整个国家。

泰国素食节

泰国素食节

  泰国素食节:泰国素食节以肉食爱好者为目标,华裔参加者都会在普吉岛举行仪式。这项道教盛事兴起于1825年,当时的华人移民颂扬神明把他们从一场传染病中解救出来,同时也将躲过疾病归功于素食。如今,这个为期九天的活动在信徒中广为流传。出于虔诚,他们会在身体上穿洞,比一般的穿刺装饰做得更为精细。

更多关于 节日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