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具特色的节日(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25  环球网


巴西狂欢节

巴西狂欢节

  巴西狂欢节:在2009年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游行方阵里,格斯尼·巴博萨这位巴西玛格利亚地区桑巴学校击鼓区的皇后在游行队伍中慢慢走过。桑巴的音乐原产于这座城市,至今还是这里狂欢节上的灵魂之音。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里约热内卢的桑巴学校为这场世界上最盛大的年度街头庆典提供了大力支持。那里汇集了参加狂欢节的音乐家、舞蹈家和策划者。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韦恩鸡节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韦恩鸡节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韦恩鸡节:这些扮作鸡的舞蹈者赤裸上身,却毫不张扬,准备着在韦恩鸡节上昂首阔步。每年夏天,这座内布拉斯加州的小镇都会以鸡为主题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壮观的鸡舞、当地艺术家用水泥做成的鸡作品拍卖,以及可能对节日主角――鸡来说有些伤感的食鸡翼比赛。

西班牙基督圣体节

西班牙基督圣体节

  西班牙基督圣体节:一位身着传统服装的人代表着名为EI Colacho的恶魔,从一些婴儿身上跃过。这种有一个世纪历史的古老仪式是意味着将恶灵从婴儿们身边驱走。西班牙的Castrillo de Murcia举办的基督圣体节是罗马天主教徒为了纪念耶稣圣体而举行。

印度象神节

印度象神节

  印度象神节:为期十天的象神节是为了印度人喜爱的象头神而设立。在孟买,不管是在公众场合还是人们家里,都可以见到象头神形象的装饰神像,它们有20万种左右不同类型。信徒们和象头神的巨大塑像一起在阿拉伯海进行一场游泳仪式后,这场欢乐的节日才最后谢幕。

更多关于 节日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