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不同文化圈 感受全球最具特色的节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25  环球网

  一个民族,一类文化,一类文化,一种节日。来自《国家地理》的摄影师,走进不同的民族,穿越不同的文化圈,带来不同的节日视觉盛宴。


苏格兰高地运动

苏格兰高地运动

  苏格兰高地运动:在格伦菲南举行的这场掷铁锤比赛中,穿着苏格兰百褶裙的参赛选手旋转锤柄然后用力掷出重物。因为综合了舞蹈、饮酒和让选手充分勇猛神技的美食,这类传统的高地运动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尼日尔格莱沃尔节

尼日尔格莱沃尔节

  尼日尔格莱沃尔节:在一年一度的格莱沃尔节上,西非的沃达贝族人评选出美丽的族人并且颂扬部落的宏愿。青年男子们隆重装扮,身着礼袍,跳起称为yaake的传统舞蹈,以此来吸引女性评审们的注意。幸运的优胜者可以有权选择不止一位妻子和爱人。

台湾元宵节

台湾元宵节

  台湾元宵节:点亮的灯笼漂浮水上,带走了台湾人对来年的美好期望和祈愿。台湾和中国大陆的人们在农历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庆祝元宵节。这种古老习俗目前起源未明,但它无疑会保留下来。近年来,元宵活动中还加入了烟火燃放和激光表演,让节日更添生机。

苏格兰五月火把节

苏格兰五月火把节

  苏格兰五月火把节:在爱丁堡卡尔顿山举行的五月火把节上,全身几乎一丝不挂的“凯尔特人”举着熊熊燃烧的火把欢呼。对这个古老的凯尔特节日,这样广受欢迎的庆祝活动是对它的一种现代展现。五月曾经是夏季这个生长季节到来的标志,同时它也表明农业和人类繁衍重焕生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节日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