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人的天堂 2010情人节去欧洲浪漫走一回(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尔卑斯山
 
阿尔卑斯山

  瑞士雪山 感悟纯净

  推荐目的地:阿尔卑斯群峰

  推荐理由:阿尔卑斯群峰披着毛茸茸的大氅,高唱属于风雪的歌。俯视这片地方,让人感觉那里是名副其实的童话世界。

  浪漫情人节:“卢塞恩幽雅、静谧,碧水轻轻地拍着河岸,柔水在我的脚下流淌……”雨果轻轻吟诵的诗句让卢塞恩散发出无限的魅力,甚至连美丽天使奥黛莉·赫本也经不住卢塞恩湖纯洁无瑕的诱惑而选择了在湖畔定居。在2月14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和心爱的人依偎着,迎着冬日的暖阳,漫步“水塔花桥”,寻访当年赫本结婚的别聚教堂,遥想当年的浪漫,憧憬未来的生活,或许这就是幸福的全部内涵。

  瑞士第一大城市苏黎世的班霍夫大街两旁商店林立,装潢高贵,是追求顶级名牌者的圣地。另外,还可以前往奥地利。作为音乐奇才莫扎特的故乡,萨尔斯堡人有着足够的骄傲。确实,这里一年四季乐声悠扬,除了街头巷尾的音乐聚会外,各种正式的音乐会也让人们目不暇接。

  资讯加油站 

  签证:瑞士签证。

  交通:乘坐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去程从广州起飞,回程飞抵广州。省去港段来回的奔波。

  住宿:全程当地四星级以上酒店。

  美食:瑞士乳酪小火锅、肉类火锅、胡萝卜蛋糕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欧洲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