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人的天堂 2010情人节去欧洲浪漫走一回(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的2月14日,既是中国农历新年的正月初一,也是西方的情人节。大年初一撞上情人节,双节喜相逢,这50年一遇,立即产生了热烈的浪漫反应:各种应景的情人节玩法和出游线路纷纷出炉,其中欧洲古典浪漫游最为抢眼。因而,今年的春节,除了可在家感受虎虎生威的动感喜庆外,还可以选择出境游玩,增添一分甜蜜浪漫。


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
 
 
维尔兹堡
 
维尔兹堡

  浪漫专线 德国专属

  推荐目的地:德国浪漫之路

  推荐理由:充满着罗曼蒂克的德国“浪漫之路”将成为今年新春情人节爱侣们的热门线路。即将在2010年迎来60岁生日的“浪漫之路”,庆典将从春季持续到秋季。那么不妨在2010年的春节黄金周,和相爱的人参加到“浪漫之路”各种庆典活动及特别推荐的怀旧项目。

  浪漫情人节:德国著名的“浪漫之路”的起点是有着“德国维也纳”美誉的维尔兹堡,终点是富森。从充满着浪漫的艺术气息的维尔兹堡出发,经过田园牧歌式的温馨,途经20多个大小城,就会到达梦想中的迪士尼童话城堡的原型——新天鹅堡了。这座由巴伐利亚童话国王路德维希二世建造的城堡,以天鹅为主题的装饰,不论是壁画、门把乃至于浴盆及摆饰都充满着浪漫情怀,装潢得富丽堂皇的宫殿每年吸引着无数的爱侣前往拍摄蜜月照。尽管只是站在新天鹅堡门口,爱侣们都宛如真的走进了中世纪的童话,那白色的墙,蓝色的顶,浑圆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风光奇美的轮廓,雪白的皇家城堡静静耸立在阿尔卑斯山麓,伸展着大大小小的塔楼,好一幅童话般的全景。别忘了到城堡右后方的玛莉桥去拍下甜蜜梦幻的照片,因为那里是眺望城堡景观和远望城堡全景的最理想位置,让新天鹅堡之美见证着两人的爱情,让爱在如梦似幻的城堡里留下足迹。

  之后可去中世纪小镇——黑森林。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黑森林,无际的起伏群山间覆盖着茂密的森林,平缓山坡上面是精心修剪的大片绒毯般的翠绿草地,房前屋后种满了盛开的鲜花,阳台和窗栏上有色彩艳丽的天竺葵,俨然是童话中的世外桃源。

  资讯加油站

  住宿:欧洲一些古老城市的旅店往往有数百年历史,给人一种久远的历史感,而建筑和设施不见得有多么奢华。

  美食:德国的黑森林蛋糕、法兰克福苹果酒、鱼香肠和乳酪、罗腾堡弗兰肯红葡萄酒、慕尼黑黑啤酒等,都是不可不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欧洲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