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冰雪 迎接新年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06  《时尚芭莎》杂志

  文/葛海晨 图/UK BAZAAR

  蜷缩在一个小帐篷里,我们等待着风暴来袭。那天,在我们的雪橇穿行在厚厚的雪里10小时后,我们只前进了可怜的12公里,而我们仍有2000多公里要走,并且已经在南极呆了一个月了。一个月前,我的探险伙伴Dave做出了一个让我们所有人都为之一振的决定—再探南极。是的,几年前为了感受最极限的滑雪体验,我们到过南极。事实上,南极是一个当你到访时会深深吸引你的地方,那里的一切都是梦幻般的,与地球上的其他任何地方都完全不同,这种魔力注定你一定将被吸引回来。冰凌反射着地平线,看起来好像这里有4个太阳在天空中燃烧。流星的光划过你身旁,它的轨迹就像是一道长长的液体水银线。我们从冰隙中滑过,被这里陡斜得好像要落入无底深渊的样子迷住。南极扩张了人们的想象力。


THE LODGE度假区
 
THE LODGE度假区

  财富之选:THE LODGE度假区 瑞士维而比耶地区

  这里是新近开放的度假区,迪卡普里奥是这里的首批客人之一,它的风格非常接近奢华的摩纳哥风格度假村,非常强调品质。豪华的原木屋配有新颖的锻铁楼梯,区域内还有一座私人小型溜冰场。

  附加设备:室内泳池、健身房、蒸汽浴室、溜冰场、加热浴缸、露天酒吧、酒窖、家庭影院和司机。

  费用:每日6.5万人民币起(可供20人住宿),包括一日三餐。

  粉碎了思想的限制,我们开始思考为什么只有科学家和特立独行的极地探索者才能看到真正的南极,而我们却很少人想到去看看这片绝色陆地。

  我们开始幻想在这里创造一个开放性的旅行项目,我们的帐篷应该是具有很强的生态保护功能,这里夏天的温度是平均-8℃,但帐篷里是温暖奢华的,更像是非洲远征营地的帐篷般优质而舒适,有真正的木窗,有带图书馆的餐厅帐篷,和一个可以每晚靠着火炉喝杜松子酒和奎宁水放松的小酒吧,我们还要有卫星电话、邮件、太阳能和按特定要求制造的飞机。

LA FERME DE MOUDON度假村屋
 
LA FERME DE MOUDON度假村屋

  世外桃源:LA FERME DE MOUDON度假村屋法国雷杰

  由谷仓改建的成果隐藏在法国雷杰不起眼的村落里,英国主人没有使这里成为乡土气矫揉造作的作品,而是融合了原始材料和强烈的21世纪的形态,冷色调的主卧有配套浴室和巨大的浴缸。

  附加设备:桑拿房、按摩房、室外加热浴缸、iPOD和播放器、等离子电视、露天酒吧、司机、儿童餐。

  费用:每日2万人民币起(可供10人住宿)

  对于美食的垂涎使我们决定要为梦想中的旅行项目找一个很棒的厨师和一位真正的极地探索者做向导。这样我们的客人可以决定每天他们希望走多远。如果他们想放松,我们会带他们在营地周围慢慢散步,他们可以欣赏到巨大的冰浪,或者看到附近的企鹅,我们还会提供飞机带他们飞越山峰,欣赏宜人美景。他们还可以在冰冻的湖面上享受野餐和香槟。当然,也会有一些追求纯粹刺激的人,他们会和向导分开,做一些新的挑战—攀登处女山,急速穿越无尽的地平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度假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