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推出农历新年浪漫欢庆套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38  新浪旅游

酒店烛光晚餐
 
酒店烛光晚餐

  2010年的农历新年恰逢西方情人节,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喜庆日子,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村(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隆重推出浪漫欢庆套餐,无论是与家人、朋友还是爱人,我们邀您徜徉在巴厘岛的白沙碧海之间,用不一样的方式欢度佳节。

  阿雅娜水疗度假村位于巴厘岛风情恢弘的西南半岛悬崖之上,占地77公顷。在近期举行的2009年度世界旅游奖(World Travel Awards 2009)评选中荣膺“亚洲最佳奢华度假村”称号。


阿雅娜专属私人码头Pesta Lobster at the Jetty
 
阿雅娜专属私人码头Pesta Lobster at the Jetty

  即日起至2010年3月底,度假村推出的农历新年浪漫欢庆套餐将带来极致奢华的感受,入住度假村三晚只需894美元/客房起。为所有入住度假村的宾客带来:

  •往返机场接送

  •迎宾花环

  •每日温馨早餐

  •三道式晚餐(3-course dinner)

  •享受双人浪漫花瓣按摩一次

  •享用设12座水疗按摩站的Aquatonic海水温泉疗养池一次

  •入住会所楼层、套房及别墅的宾客可享用18洞高尔夫球场以及网球场

  •每日奉上的时令新鲜热带水果


海景崖边别墅
 
海景崖边别墅

  阿雅娜度假村总经理Charles de Foucault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在祥和的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入住的宾客,在一起迎接虎年的同时为他们营造一个极致浪漫的假期。阿雅娜全新的岩石吧位于海平面上14米处的天然岩石之上,那里将是我们的贵宾们庆祝新年的理想选择。”

  从阿雅娜度假村的专职司机在机场迎接您的那一刻起,您即将达到的是一个没有纷扰的世外桃源,一个位于悬崖上的度假胜地。度假村的高尔夫和网球设施能够帮助宾客通过锻炼保持身材,当然,如果您觉得击球运动太消耗体力, 度假村的水疗按摩护理能满足您对恬静时刻的渴求。


双人浪漫水疗
 
双人浪漫水疗

  入住阿雅娜私家泳池别墅的宾客将可在风格现代的Dava餐厅享用每日现点现做的新鲜早餐,而其他所有宾客都将在新近重新装修的Padi餐厅中享用每日丰盛的自助早餐。入住别墅的宾客更将有幸享受一次阿雅娜式的浪漫晚餐,在星星点点的摇曳烛光中,私人管家将在您的别墅中为您奉上醇美的香槟与三道式晚餐。其他所有宾客将可选择在Padi餐厅、Dava餐厅或Sami Sami餐厅享用三道式晚餐。

  在这个洋溢浓浓爱意的特殊农历新年,无论您准备向亲密爱人求婚、庆祝纪念日,或只是与家人朋友共度一段温馨甜蜜的时光,阿雅娜度假村简单而恬静的氛围将让您和您的最爱的人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来源:阿雅娜度假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