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达加斯加:被时间遗忘的美丽岛屿(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加油站

  飞行:马达加斯加航空开辟从广州直飞马达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的航线,去程每周二、周六两班,回程为每周一、周五。经停曼谷、留尼旺,全程飞行15小时。广州出发至马达加斯加单程特价不含税人民币5200元,短期往返二人以上同行特价人民币5600元,还代办泰国签证、马达加斯加签证。

  货币:马达加斯加货币叫阿利亚里,与人民币兑换比例是10000阿利亚里换人民币35元(到这个国家又能体会一下当富翁的感觉)。当地通用的语言是法语和马语,语言不通是阻碍中国游客的一个重要原因。

  住宿:在迪哥GRAND HOTEL 是设施最好的酒店,是个全国连锁酒店。推荐住POST HOTEL,老板年轻漂亮的女儿对中国人很热情,她来过广州不下十次,参加广交会,她酒店的物品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在诺西贝推荐住LOKOBE LODGE,这个酒店是瑞士一家非政府机构建立的招待所,是主要为培训当地孩子从事酒店服务业的培训基地,总共只有几间位于山上的木屋组成,俯瞰大海,对我来说,最吸引的是它山下就是一个当地人的小村庄,可以体验下当地人的生活。另外,诺西贝酒店是当地最大的酒店,有非常美丽的沙滩,而VANILA HOTEL的花园非常精致,据说很得日本客人欢心。

  首都:我们此行的中转站就是首都安塔那那利佛,它是一座有名的山城,而建于19世纪的女王宫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它建在整个城市的制高点,居高临下俯瞰整个城市,体现了王权的威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马达加斯加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