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 体验北海道绝美冬日(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09  新浪旅游


温泉特别体验

温泉特别体验

  冬季温泉特别体验

  在外游玩了一天,该让温泉从里到外暖暖您的身体。这也是冬季北海道不可缺少的休闲项目。不要忘了北海道素有温泉天国之称。旭川邻町东川町的旭岳温泉和上川町的层云峡温泉是当地最有人气的温泉。一边欣赏着雪片纷纷落下而堆积的场景,一边在露天浴池里悠闲地暖着身子。能够给您带来如此奢侈享受的正是冬季的北海道。

冬日的美味

冬日的美味

  泡完温泉后,可以静下心来品尝冬日的美味。冬天的北海道最值得一尝的就是火锅了。其中,用鲑鱼做的石狩锅是北海道料理的代表作之一,可以喝味噌汤暖暖身子,一边趁热喝着代表日本文化的旭川“男山”日本酒,一边吃着火锅、蟹还有生鱼片,如果再从窗外欣赏到雪景的话,那将使旅途的心情更胜一筹。

  在富良野市滑雪后能够品尝到北海道极品富良野红酒和富良野奶酪的话,那也是非常令人兴奋和愉悦。用富良野奶酪做成的干酪火锅也值得品尝。在旭川市内的城市旅馆住宿,和朋友畅饮后再到拉面店吃一碗拉面,这已经成为了当地一般百姓的生活习惯了。

北海道美味

北海道美味

“美食北海道”

“美食北海道”

  身边即可享受得到北海道美味

  不寻常的北海道美味体验之旅。您知道吗,现在不用远行在您身边就有体验真正的北海道美味的场所。现在大受欢迎的北海道点心等等,在上海的“甜雪灯”即可享受得到。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使用了新鲜的乳制品、味道鲜美的北海道点心。另外,上海的北海道联络处计划于1月上旬至2月底在浦东新区的百货商场等设置2个新的场所,专门销售可以代表北海道美食的食品。以旭川拉面、酒、薰衣草甜饼为首,还有各种各样的北海道直送的海鲜、点心、乳制品等,以前只能在北海道才能吃到的美食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可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让我们与“美食北海道”来一次亲密邂逅吧!

  来源:人民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本 北海道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