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马湾挪亚方舟呈献马拉松式120小时圣诞欢乐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49  新浪旅游

  全球唯一根据远古记载的原大体积而建的马湾公园挪亚方舟,今年首次与巿民和旅客共渡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挪亚方舟由即日起呈献特备节目“乐韵飞扬120”,邀请不同组合团体共超过1,500人马拉松式的轮流献唱,以长达120小时悠扬悦耳的圣诞欢乐颂,以及别具特色的圣诞装饰,与全港巿民一同分享爱与欢乐。圣诞节是一个呈献和分享的日子,挪亚方舟诚意邀请大家一起来参与,将爱生命、爱家庭的讯息传送到香港每个角落。

马湾挪亚方舟耀眼的生命树及灯饰,与青马大桥璀璨光芒互相辉映,构成一幅独特的圣诞景致。

马湾挪亚方舟耀眼的生命树及灯饰,与青马大桥璀璨光芒互相辉映,构成一幅独特的圣诞景致。

  欢度满载音乐的圣诞

  “乐韵飞扬120”由即日起至2010年1月3日在马湾公园挪亚方舟主广场举行,超过50个团体及机构在二十二天内欢唱圣诞佳音,全程表演时间总计120小时。整个节目的表演团体来自社会各界,除幼儿园、中小学及私人机构外,还邀请了多位艺人包括钟舒漫、高皓正、裕美、徐伟贤、陈芳荣、乐Teen歌声唱歌助庆,令场面更为热闹。

挪亚方舟的夜景洋溢浪漫温馨气氛,为圣诞佳节增添暖意。

挪亚方舟的夜景洋溢浪漫温馨气氛,为圣诞佳节增添暖意。

  耀眼的生命树与圣诞灯饰

  欣赏歌声之余,为让市民更能感受圣诞的欢欣气氛,挪亚方舟特别在船身及地面布置了耀眼的LED灯饰,其中象征生命意义的生命树每晚都会亮起闪烁耀眼的光芒,配合夜色璀璨的青马大桥,令整个环境充满了温馨醉人的情调。

  生命树的闪亮光芒更会徐徐延伸至挪亚方舟,出现眼前的是一对炫目的天使在方舟上舞动,象征爱与关怀,传来圣诞佳音,让巿民融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

120小时乐韵飘扬,逾千人马拉松式轮流献唱,展现圣诞节呈献与分享的意义。

120小时乐韵飘扬,逾千人马拉松式轮流献唱,展现圣诞节呈献与分享的意义。

  方舟黄昏套票增添节日气氛

  为方便专程欣赏圣诞夜景的巿民,特设方舟黄昏套票,12月间每周六、日及公共假期,市民可在下午四点入场玩乐直至晚上八时休馆,同时享受多款国际知名美食,除了享用令人垂涎的美食外,更能一边欣赏景致迷人的青马大桥夜景。

“乐韵飞扬120”详情请参阅附上宣传单张,表演日期如下:

表演日期

表演日期

    新闻来源:新鸿基地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