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点亮圣诞橱窗 打造冬日童话(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34  新浪旅游

  又一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在这个梦幻华丽的时节,各大商场都纷纷装扮一新,迎接这项冬日盛事。香港规模最大的顶级发展商之一的新鸿基地产,就在这个华丽时节,携旗下各具特色的多个购物中心,包括香港地标——国际金融中心商场、apm、新城市广场、新太阳广场和wtc more世贸中心等,以别出心裁的主题活动和精美布置吸引广大游客,其梦幻华丽的橱窗成为香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新鸿基地产旗下的购物中心位于港铁沿线,交通极为便利,在圣诞节日期间,各大商场推出各项购物优惠和商场活动,以此迎接年度最大的圣诞购物狂潮。


室内巨型飞船
 
歌舞表演活动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梦‧飞翔

  作为圣诞必到之地的香港地标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此前曾为游客带来全港最大型垂吊圣诞树以及商场首创旋转摩天轮,今年圣诞,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则以“梦‧飞翔”为主题,匠心别具地呈献一个充满着梦想和盼望的圣诞体验,相信必定会引起哄动全城的眼球效应。

  2009年11月19日至2010年1月3日期间,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特意参照十九世纪飞船设计,在场内的一楼中庭打造出全港最大、超过12米高的室内巨型飞船。随着巨型飞船上的螺旋桨缓缓地开始转动,热气球亦随之摆动起来,引领访客进入时光隧道,追溯人类追寻飞行梦的过程,场内还特设多个不同时代的飞行仪器模型及迷你飞船,让访客拍照留念,体验冒险精神,重温航空史上里程碑的诞生。

空中歌舞表演

空中歌舞表演人员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亦于12月15日至27日期间安排著名法国表演团体专程来港,进行高难度的空中歌舞表演,为今年圣诞开启梦幻的空中国度。

  wtc more 世贸中心——“爱の圣诞”

  今年圣诞,铜锣湾wtc more世贸中心以“爱の圣诞”为主题,在商场露天广场竖立一棵高达9米的圣诞树,两旁摆放近20多座不同高度的镂空雕花圣诞球罩灯以及高3米的心型雕塑,迎接爱侣一同拍照欢度佳节;再配合以LED灯悉心打造的灯海营造满目星光的感觉,顾客游走其中,定可感受到浪漫甜蜜的圣诞气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港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