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九龙诺富特 中国首家雅高酒店荣膺绿色环球认证(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20:32  新浪旅游

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

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

  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通过绿色环球国际评估标准,正式荣膺绿色环球认证。绿色环球是涵盖旅游业的全球性可持续发展标准体系,绿色环球品牌在国际旅游业享有很高的声誉。

  绿色环球组织依据八项标准对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进行评估,以保证认证酒店有更好的废弃物管理措施、更低的污染以及对于能源和水资源消耗的有效控制。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经过七个月的审核后,符合标准荣膺绿色环球认证,之后每年还会进行一次核查以确保所有标准得以保持。

  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总经理柏尚安先生表示:“对于能够获得绿色环球认证,我们全体员工均感到非常高兴及支持。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机构,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施行了各项有力的环保政策,积极提高宾客对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在能源控制方面作出改善,并在多处地方采用悭电灯泡、使用变频器,务求达到能源效益及节约能源。”

  酒店全体员工及宾客加入可持续发展活动中

  酒店首先为其员工安排一连串的环保教育活动,当中包括于今年年初安排的植树活动、有机种植、参观污水处理厂等,这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的员工进一步了解可持续发展行动所面临的挑战,并提高酒店员工对可持续发展的意识, 从而进一步增强他们对环境的重视。

  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建立了内部绿色环球认证委员会,由一位酒店管理人员领导 (人力资源部经理),总经理负责可持续发展政策的总体事务,而单独的行动准则则由每个部门各自推行并完善。因此,在建立管理及监测手段的同时,酒店内建立了内部沟通管道,以增进全体员工(总经理、高级经理、部门经理、主管、客房保洁员、客房服务员、接待员、维修人员、厨师等)对可持续发展活动中所面临的挑战的认知。

  在宾客入住期间,由经过培训的酒店员工为其提供教育、激励以及相关的信息,将有助于帮助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的客人从自然和人类的角度意识到对环境的重视。因此,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为其宾客提供了如下服务和协助:

  •鼓励宾客在住宿其间循环再用浴室毛巾

  •在房间电视机播放节约能源信息,增强及提醒宾客对环境的重视

  •酒店的品坊餐厅提供有机食物餐单

  为确保所有标准得以保持,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已开始为明年的审核做准备,并开始施行各项方面设定的环境及社会指标,现时酒店希望用纸量达至每年减少25%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雅高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