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京都看歌舞伎神户叹牛肉(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1:39  大洋网

日本街头夜景
 
日本街头夜景

  大阪

  与奈良、京都等古朴不同,大阪俨然是一个现代大都市景象。大阪的热闹由来已久,夜景非常漂亮。不过大阪人最为之骄傲的称号,是川端康成的故乡。

  水都大阪

  大阪自古以来就是日本著名的水都,因此欣赏大阪,最好是乘坐游船。大阪虽然经济发达商业繁华,但在市中心仍感觉空气非常清新,纵横交错的河流也十分清澈。原来大阪也曾经是污染严重,河里的鱼全都死光了,现在不光鱼回来了,而且流经市区的河流过滤一下就可直接饮用。

  恋人圣地新梅田城

  新梅田城是一座建于1993年的摩天大厦,绕着周长122米的楼顶圆环漫步一周,大阪城区的形势和状况一览无余。顶楼的地面,用荧光材料铺设成了星空效果,一角栏杆上挂满同心锁,还有一个特别设计的座位,只要两人牵手密坐,脚下便会有一片心形灯光亮起。因此到了晚上,这里几乎全是一对对情侣、夫妻。

  在40层楼的室内观光厅里,有供人们祈祷爱情好运、求婚成功的神社,也有趣味互动的情侣小屋。有人说,这里是大阪的“恋人圣地”。不少年轻人选择在这里约会、求婚、拍摄婚纱照,因为环境浪漫,恋爱、求婚据说更容易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