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航空将关闭直飞杭州线 撤出杭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31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今天从日本航空公司获悉,日航要关闭直飞杭州线,撤出杭州。

  从日本航空公司东京总部传来消息,12月6日为杭州飞往日本的最后航班日。同时,日航还退出中国的青岛、杭州、厦门等地机场。

  自二零零三年,日航开通直飞杭州后,日航杭州支店每年组织两地游客徒步西湖,已连续举办六年,就在宣布消息不久前的周日,刚刚举办一场“千名中日游客徒步西湖游”,颇受欢迎。

  之前,杭州市场曾有三家航空公司,经营从杭州飞至日本往返航线,现只剩全日空一家。据全日空杭州店员工反应,他们业绩还不错。

更多关于 日本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