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线航空航班遭遇乱气流 四名乘客受到轻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01  民航资源网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2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在千叶县以南约100公里处太平洋上空下降中的日线航空(JALwaysCo.,Ltd.)JO762航班剧烈摇晃,4名乘客受轻伤。该航班由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飞往成田,机型为波音767-300,载有乘客、乘务员163人。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Transport and Tourism)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简称“成田机场”)事务所称,该航班机在约4600米高度进入成田国际机场过程中,有可能是遭遇乱气流。关东地区南部有低气压,大气状态不稳定。

更多关于 航空 气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