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弗利山庄“DECK THE HILLS”活动拉开假日季节暨节日的帷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4:14  新浪旅游

  比弗利山庄始终以其闪闪发光而闻名遐迩,然而当城市的庆祝活动渐渐进入令人眼花缭乱高潮,再没有哪段时间能与假期期间相比更显迷人。从11月中旬到12月,金三角俨然幻化成灯光闪耀、装饰绚丽,歌舞升平的盛宴,在空气中洋溢着无尽的芬香。以下是一些神奇妙假期中不容错过的亮点。

  11月21日晚上7点拉开节日序幕的是罗迪欧大道200街区特设的全面彩灯仪式,云集魅力四射的名人出席,而之后就在几步之遥的Two Rodeo即有派对活动。在闪烁的灯光、飘扬的雪花中漫步,欣赏金三角慢慢变成神奇仙境,颂歌回荡,领略音乐家、杂技演员和艺术家们的节日风采。沉浸在世界上最独特的精品店购物时的品玩和新品尝试,然后在晚上节日烟花飞上夜空之前赶去和圣诞老人夫妇拍张免费的照片。

  直到12月24日,你都能一饱眼福,欣赏宏伟壮观25英尺假日树和比弗利威尔谢宾馆上空辉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水晶雪花。11月27号至12月4日期间,每星期四至星期六下午4点至晚上7点,回荡的颂歌和音乐家们将丰富罗迪欧假日购物的听觉体验。

  没有香茶就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假期,12月6日灰石大厦Greystone Mansion将提供节日精品,其中包括香槟和甜点茶,令人称绝的城市景色以及参观大厦一层。费用为每人50美金。12月10日,在佳能大道的喜庆的“open house”呈现美食、饮料,当您漫步来往于店铺之间购物时,不妨享受几口新品到店,在圣诞老人宣布节日抽奖的大赢家以前投上你自己的一票。

  如果你喜欢逃到比弗利山庄,或有家人或朋友来访,11家城市酒店都提供“全部免费住宿”套餐服务:预订两晚,即获得第三晚的免费入住,而且欢迎享受免费的假期鸡尾酒。有效期从2009年11月15日到2010年1月10日。

  这个假期享受比弗利山庄的温馨、美丽。毕竟,毗邻北极,这里可能是圣诞老人钟爱的地方。

  关于比弗利山庄:

  比弗利山是世界上最为抢手的所在。主要在位于西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是一家一流的度假和商务旅游目的地,全年风景如画,天气怡人,以全方位服务、精品酒店住宿、和豪华的餐厅而著称,不乏世界知名的设计师精品店和购物天堂。与好莱坞魅力的相媲美,比弗利山庄更有充满传奇的历史和云集的电影明星。这个城市不仅汇聚响声世界的大厦和罗迪欧大道旗舰店,而且集结艺术和建筑、水疗和沙龙,并且很适合步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比弗利 山庄 活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