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节北京“心动”活动一览(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夜色的助兴演出非常精彩

夜色的助兴演出非常精彩

  转眼天气进入寒冬,在这个季节最需要的莫过于一杯热咖啡、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一份甜蜜温暖的爱情。

夜店当然是举杯共饮的最佳场所

夜店当然是举杯共饮的最佳场所

  日历上全是一的那一天即将到来,单身贵族们还在留恋独立寂寞的生活吗?在这样一个非同寻常的夜晚,行动起来吧!涂上你最鲜艳的口红,换上你最耀眼的服装,带上你最真诚的期盼。或许,爱情正一步步悄悄靠近。

彩廷的舞台气氛总抵不过在卡座畅聊的大热

彩廷的舞台气氛总抵不过在卡座畅聊的大热

  夜色酒吧 有爱大胆说出来

  老牌交友酒吧夜色不会错过这么一个浪漫的夜晚。在光棍节这天,有爱大胆说出来。夜色酒吧一直以来都以让单身男女相亲作为自己的独门秘笈。它特有的纸鹤飞鸿、电话传情、交友引荐卡、留言板、网站联络5种方式已经成为自己的金字招牌。这个浪漫的地方也为无数男女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告别单身的机会。

  孤身一人来这里,找个座位点杯酒,今晚的告别单身战正式开锣。别老假装目视前方,早已瞄准了心仪的她或他吧。还是愿意选择最老套的飞鸽传书,那就在暧昧的小纸条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嗖,这只传情千纸鹤就会借服务生之手带到它想去的地方。

  环顾四周,却找不到心仪的对象?哪能就这么灰心丧气、偃旗息鼓?把你的台号、电话、自我介绍和交友的意向填在一张交友引荐卡上,交给当场的主持人。主持人便会把你的情况公之于众,剩下的自然是耐心等待桃花的来临。真是运气不佳的话临走时把它贴在门口的留言板上,好事自然来。

  节目预告:

  在这个年代有太多的东西封闭了我们的心,面对爱情我们需要勇敢一点儿,有爱大胆说出来。夜色当晚的活动精彩刺激,重头戏的互动游戏从晚上11点便上演。

  凤求凰情感派对最具看头。主持人会先请出一位小姐,采访其选择朋友的条件。随后请出3位先生,采访并让他们分别展示唱歌、跳舞、走秀、魔术等个人才艺。最后是3位先生各自向小姐情感表白,如果能用到爱情电影中的经典对白无疑会加分。最后小姐选择其中打动其芳心的一位先生现场配对成功。凤求凰派对之后还有开心锁、吸星大法、乒乓球缘、螺丝螺母一连串互动游戏。

  编辑点评:老牌交友酒吧的光棍节派对自然不会让众单身失望。穿插在各时段音乐中的互动游戏一定让你玩得开心。当晚通过“纸鹤飞鸿”配对成功均赠送鸡尾酒和玫瑰花一枝。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南街16号泰悦豪庭三楼人均消费:8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光棍节 活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