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节催生酒吧“相亲”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6:17  北京晨报

  

光棍节催生酒吧“相亲”热(图)
光棍节,我们怎么过?

  今天是11月11日,民间流行的年轻人另类节日——“光棍节”。在这个原本标榜自己单身的日子里,却有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人寄希望于在这个日子里“告别单身”,京城不少酒吧更是蠢蠢欲动,趁机推销“光棍节相亲派对”,准备在这个不景气的初冬里小挣一笔。

  昨天,后海酒吧区一家酒吧就打出了“光棍节——拒绝单身”的派对广告。光棍节当晚7时,该酒吧将通过文艺节目和游戏互动的环节为“光光明明”们营造交友平台,力争让这些单身男女能在光棍节告别单身。“从报名情况看,比较受欢迎,能容纳百余人的酒吧已接受70多位顾客预订。” 酒吧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希望能把光棍节打造成单身者的“七夕”和“情人节”。

  记者在这里遇到了报名参加“相亲派对”的李峰。往年的光棍节,李峰都是集结自己的光棍同盟党一起庆祝——“集体坐一次11路,去KTV唱单身情歌,一起AA制聚餐,都曾是光棍们流行的纪念方式。”今年他要改变这种标榜“我单身我快乐”的过节方式,以认真的心态,报名参加酒吧交友派对。“年龄大了,爹妈催得紧,想急于‘脱光’了。”李峰说,繁忙的工作让大家缺乏自然的交友平台,能借着节日酒吧打造的氛围,去结识新的朋友,为自己“脱光”打基础,这个光棍节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光棍节 酒吧 相亲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