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生活成本最低的10大城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9:57  国际在线

  美世调查公司在公布了目前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行后,日前又公布了世界上生活成本最低的10大城市。根据美世公司的调查,东京可谓世界上“最贵”的城市,而约翰内斯堡成为了“最便宜”的城市。

  综合克罗地亚“网络”网站和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的报道,根据美世公司的调查,约翰内斯堡登上“最便宜城市排行榜”的榜首,调查主要涵盖的方面包括:居住条件、饮食、衣着、娱乐、交通等等。


约翰内斯堡,南非

约翰内斯堡,南非

  1. 约翰内斯堡,南非

  需要说明的是,东京的生活成本几乎是约翰内斯堡的3倍。

蒙特雷,墨西哥

蒙特雷,墨西哥

  2. 蒙特雷,墨西哥

  蒙特雷的房屋、交通、饮食、衣着、家具、娱乐等方面的生活成本都在被调查的范围内。

亚松森,巴拉圭

亚松森,巴拉圭

  3. 亚松森,巴拉圭

  2008年,亚松森曾是该排行榜上的冠军,而今年位列第三。

卡拉奇,巴基斯坦

卡拉奇,巴基斯坦

  4. 卡拉奇,巴基斯坦

  同时,卡拉奇也是生活成本最低的亚洲城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十大 生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