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茅草屋小镇 享受纯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48  玩家旅游

海边小镇风光

海边小镇风光

  体验过惊心动魄,也自然有让心平静发懒的田园风光。爱尔兰岛有近5000公里的海岸线,一路走走停停,便能欣赏到风格迥异的海边小镇风光。但所有小镇上又是一样的静谧与祥和,遇到的每个人都是淳朴可爱的,这里流露着单纯原始的风貌,让人不由自主地就放下心来,陶醉其中。

享受惬意时光

享受惬意时光

  而位于梅格(Maigue)河东岸的阿黛尔就更是一个适合发懒的地方,小镇沿路的一排排茅草屋绝对是最显著特色。茅草屋顶下是刷得雪白的屋墙,各种鲜艳颜色的门窗点缀其上,惊艳之余却是纯净的享受。每个屋子外再配上漂亮的绿色草坪,就像是走进了童话世界。

具有爱尔兰特色的茅草屋

具有爱尔兰特色的茅草屋

  其实,最有意思的还不光是陶醉于茅草屋的外观,挨个走进去,会发现有的是商店,而许多充满阿黛尔风情的工艺品会让你爱不释手;还有的茅草屋是酒吧或咖啡厅,逛累了的时候这里自然成了最佳歇脚地,因为能够像待在自家院子里一样喝着咖啡啤酒,却享受着爱尔兰岛上的阳光。

阿黛尔庄园

阿黛尔庄园

  Tips:还有哪些值得体验?

  ·金赛尔:童话般的美景几乎随处可见。这里的建筑,既保留有中古世纪的淳朴清新,又不忘展示它现代化的都会色彩。

  ·中世纪修道院:被称为阿黛尔小镇的真正地标,教堂由石头砌成,如同城堡一般。

  ·莫科洛斯传统农场( Muckross Traditional Farms):是展现二十世纪初爱尔兰农牧生活的传统农庄群,一跨进去,就仿佛回到了爱尔兰的往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爱尔兰 茅草屋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