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背山》与艾伯塔的山水故事(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8:57  新浪旅游


《断背山》剧照1

《断背山》剧照

  场景:断背山靴子定制地

  拍摄地:10街的艾伯塔靴子公司

  17街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买到便宜且怀旧的牛仔服装。其中有些是我们并不熟悉的牌子,但可供选择的款式有很多。《断背山》之后,很多60年代风格的服饰又一次悄然复兴。带有绣花的牛仔服和大块浮雕的牛仔腰带在平常可能令一些朋友感觉太过夸张。但趁着在卡尔加里就大胆地尝试一下吧,因为不会有人来笑话你。

  至于牛仔皮靴,喜欢西部骑乘的挑剔客人就得专程跑一趟10街的艾伯塔靴子公司了。实际上,包括《断背山》的很多西部影片都是在这家公司定制的靴子。好产品出自家庭,艾伯塔靴子公司也是一家家族企业,虽然以中国的眼光几十个雇员更接近一个大作坊。迪姆提供了非常好的靴子给李安。但相比《断背山》《上海正午》对他的胃口,他喜欢漂亮的女性。他最津津乐道的是一次加工特别设计的过膝靴子给小巧的女主角时,他的皮尺一直量到了那女孩的大腿根。所以,你就猜到他是个直脾气。试试运气,也许他愿意你参观后面的小工厂。

  除此以外,可看的地方还包括介绍土著及城市历史的格兰堡展览馆,唐人街,卡尔加里塔,太平洋铁路车站。

  “Alberta Boot Company” (艾伯塔马靴) 这家开业已25年的西部马靴公司盛名在外,许多名人、明星以及加拿大骑警都有一双他们家制造的靴子,除了《断背山》主角脚上穿的靴子之外,几年前也是在该省拍摄的《上海正午》(Shanghai Moon)里,成龙穿的那双长及大腿的靴子也是在这里订做的。

去卡那那斯基村和牛仔一起骑马悠游落基山

去卡那那斯基村和牛仔一起骑马悠游落基山

  场景:恩尼斯遇见卡西

  拍摄地:皇后饭店

  皇后饭店(The Queen's Hotel)以砂岩建造的皇后饭店,于1903年兴建完成,位于主街街角,是一栋历史建筑,一楼的酒吧就是拍摄恩尼斯遇见卡西的场景。

《断背山》剧照2

《断背山》剧照2

  场景:男主角想借牛仔大赛捞笔奖金

  拍摄地:卡尔加里牛仔节

  卡尔加里是艾伯塔省的第二大城市,又有“牛仔之都”之称,《断背山》的许多场景在这里拍摄,每年七月举办的牛仔节号称是全世界最大的牛仔竞技,重头戏便是驯牛、套绳索、马术竞技、大篷车赛、牧羊犬赶羊等活动,盛会期间全城的人都以牛仔装扮出现。电影中男主角想藉牛仔大赛捞笔奖金的场景,就是这项已沿袭百年的传统庆典之缩影。

《断背山》海报

《断背山》海报

  花絮:李安最喜欢吃的汉堡店

  拍摄地:Peter’s Drive Inn

  Peter's Drive Inn,这不是场景啦!是李安最喜欢吃的汉堡店。这家在卡尔加里家喻户晓的快餐店,奶昔一级棒,游览卡尔加里时带游客去尝尝也挺不错的。地址:219 17 Ave. NE Calgary。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加拿大 旅游 电影 断臂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