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新世纪广场呈献万圣鬼屋 与明星共度灵异夜(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2:33  新浪旅游

  ——新世纪广场呈献“十月•全城食鬼”

  加码推出“万圣夜派对”与红星嘉宾于10月31日闯入戏院共度灵异之夜

    更多免费玩乐机会请见专题:鬼马万圣节 找个地方去狂欢

   免费参加香港新世纪广场鬼屋活动请点击此处

十月•全城食鬼

十月•全城食鬼

  《香港 - 2009年10月21日》你今日食左鬼未?旺角新世纪广场为满足一众“饿鬼”、“贪心鬼”的需要,在距离10月31日万圣节尚有一个多星期之时,将商场的“十月•全城食鬼”活动升级,加码推出一连串万圣活动及消费奖赏,让场内万圣节气氛顿时升温!首次推出超值“万圣夜派对”套票,让市民玩个痛快食个痛快,与红星嘉宾一起投入万圣夜的热闹气氛!此外,商场亦推出“全城食‧鬼美食”摄影比赛及其它多项独家消费奖赏,让广大市民齐齐“食鬼”欢度Halloween!

能否反“吓”为主?

能否反“吓”为主?

  万圣节独家消费优惠——“万圣夜派对”套票换领

  顾客凡于10月25 - 26日及10月31日到商场内任何商户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或八达通)消费满HK$2,000或以上(注一),即可免费换领“万圣节派对”套票,奖赏包括帝京酒店花月庭开怀畅饮两小时自助晚餐券换领证两张、即日“食鬼勇士”特快证两张(注二)以及新世纪广场 x 一八七二游花园 之“一八七二九0二万圣夜派对”入场券两张,疯狂投入食鬼世界!

  换领时间:中午12时起至换完即止

  换领地点:新世纪广场一楼顾客服务中心

到新城市广场过万圣节

到新世纪广场过万圣节

  新世纪广场 x 一八七二游花园 之 “一八七二九0二万圣夜派对”

  日期:10月31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10时至12时

  地点:旺角新世纪广场嘉禾旺角电影城

  届时,余迪伟、阿Bu及邹凯光将联同多位红星嘉宾大谈灵异经历,更会有哗鬼歌舞助庆!入场人士更可获搞鬼万圣节饰物或搞鬼化妆服务,并于场内大吃大喝尽情狂欢!

  “全城食‧鬼美食”摄影比赛

  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参赛者只要从日常生活中的菜式稍加创意,设计成“食鬼”的造型或讯息并拍摄下来,然后电邮至halloweenfood09@gmail.com,凭确认参赛的回复电邮,即可在新世纪广场的顾客服务中心换取盏鬼可爱的“食鬼”造型压缩毛巾礼品一份,并有机会赢取帝京酒店花月庭开怀畅饮两小时自助晚餐券两张。

  本次比赛以作品的创意、美观度和切题程度为主要评分准则,并会参考新世纪广场facebook(www.facebook.com/GrandCenturyPlace)上有关参赛作品的评语和浏览次数作综合评分,如浏览次数越高,即粉丝越多,便越有机会赢得帝京酒店花月庭自助晚餐券两张 (总值逾港币500元)!(名额3个)

  “十月‧全城食鬼”其它精彩活动及独家消费奖赏:

  即日起至10月- 31日,中午12时起至换完即止(一楼顾客服务中心):“你今日食左鬼未?!”曲奇礼盒换领。星期一至五,于商场内任何商户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或八达通)消费满HK$800或以上(注一),即可免费换领“鬼曲奇”乙盒,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于商场内任何商户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或八达通)消费满HK$1,500或以上(注一),即可免费换领“鬼曲奇”两盒,日日请你食鬼!

  即日-10月26日,中午12时起至额满即止,(一楼港铁旺角东站入口大堂):扮鬼扮马留鬼影。于商场内任何商户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或八达通)消费满HK$300或以上(注一),即可扮鬼扮马留张“鬼”影,免费获赠手提电话电子照片一张,留下欢乐时刻!有关条款须向Venture工作人员查询。

  10月29—31日,下午6时起至额满即止(一楼星际厅):“魅”卜前程。于商场内任何商户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或八达通)消费满HK$300或以上(注一),即可参与“魅”卜前程,免费享用塔罗牌占卜服务一次。

  注一:必须累积两张不同商户之即日电子机打发票及相符之电子货币付款存根(包括信用卡、易办事或八达通),每张发票金额须达HK$100或以上,累积的发票组合只限1张食肆发票。每日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全港唯一免费主题鬼屋“十月•全城食鬼”

  新世纪广场将一楼的星际厅布置成占地186平方米的立体食鬼迷阵,迷阵内的迷幻影象、荧光幕及疑幻似真的布置营造出诡异的视觉效果,配合由专业人员录制的震撼声效,及不时有哗鬼出没,让顾客体验乍惊乍喜的互动旅程。访客甫从红色鬼怪的血盘大口踏入,已被四周墙身的奇幻影象迷惑,差点儿迷失方向。好不容易摆脱之后,访客立时被荧光幕迷阵所包围,画面赫然出现雪花及鬼影,加上不时传出的诡异叫声,教人心跳骤然加速。

  访客其后进入一个昏暗的房间,房内只有微弱灯光照向中央的游戏机摇控杆。忽然“砰”的一声,入口的大门应声关上,地台转动,访客只觉天旋地转。接着,大门亮起如鬼火一样的灯光,照现门后的鬼影;猛鬼更突然从门外强闯而入,访客只好祈求转台再次启动,转到迷阵出口处,逃离猛鬼滋扰。闯过了鬼影幢幢的房间后,访客将撞进另一个漆黑的异度空间,微弱光线照射着地上的游戏机手掣,似乎要给访客一点点“逃生”提示!可是墙壁上鬼怪闪现,不时又有烟雾从隐闭的地方喷出,吓人一个措手不及,访客只好步步为营地逃出生天。

  反“吓”为主 全港首个人鬼决战

  商场结合War Game 这一上班族的新兴玩意,同时配合此次互动主题,特别加插“食鬼激光枪”设备,让市民尽情发泄。访客可以于指定日子#穿上特别“食鬼敢死队”装备*,化身成“食鬼勇士”勇闯神秘鬼关,手持食鬼激光枪进行反扑,务求将迷阵内的哗鬼一一“食”掉,展开一场人鬼对战!

  *须于商场内任何商户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或八达通)消费满HK$500*或以上(最多累积两张不同商户之即日电子机打发票及相符之电子货币付款存根,每张发票金额须达HK$100或以上),即可免费换领两套“食鬼敢死队”装备。

  #指定日子: 10月24 至26日及30至31日 6pm – 10pm

  新世纪广场“十月•全城食鬼”开放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每日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10月31日将延长开放至晚上12时

  如欲查询上述活动的详情,可致电2397–0790或浏览www.grandcenturyplace.com.hk。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万圣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