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关西不可错过的优惠推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3:51  日本国家旅游局

  兴福寺(世界遗产):

  名片:祈求学有所成的参拜客络绎不绝的东金堂 相隔猿泽池可望见兴福寺五重塔的景色


日本关西奈良五重塔

日本关西奈良五重塔

  奈良公园内的兴福寺是在公元8世纪初由当时的统治者藤原氏兴建的寺院。据传说,随着藤原氏的势力不断扩大,寺庙的面积也逐渐增大,现在4平方公里的寺庙区域当时竟有50平方公里。

  高约50米的兴福寺五重塔是仅次于京都东寺五重塔的日本第2高的古塔,现在作为古都奈良的象征受到人们的喜欢。塔建造后曾6次遭火灾烧毁,被指定为国宝的现在的五重塔是公元1426年重新建造的。另外,塔旁边的东金堂也作为15世纪建造的古建筑物被指定为国宝。堂内放置着铜制药师如来和智慧之神文殊菩萨坐像等,祈求学有所成的参拜客络绎不绝。另外,也不能错过参观国宝馆,馆内展览有公元8世纪雕像等兴福寺内流传下来的文物。

  在兴福寺的放生池──猿泽池的四周,修建有柳荫覆盖的约360米长的徒步游览路。沿着游览路散步,可以看见池中的鲤鱼和乌龟。绿茵群后的五重塔、映有喷水与五重塔的优美倒影的水面等、相隔猿泽池眺望对面兴福寺的景观都是奈良最有代表性的风景,受到了许多游客的喜欢。

  不可错过的优惠推荐;

  1,神户:

  ①,免费游艇Bay shuttle: 2006年7月,连接关西国际机场和神户机场的高速船“Bay shuttle”通航了。 从关西国际机场到神户仅需29 分钟,是一个可以边享受海上风光边移动的新的海上交通设施。 因此Feel KOBE(感受) 观光推进协会,为来自中国的访日•旅游团体设立了承担乘船费用,支援和促进利用“Bay shuttle”的访问神户的旅游制度。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来享受来自水陆空的体验,看海坐高速船来神户!!

  ②,外国游客专用的优惠券:在神户的各大观光景点和主要酒店,游客出示护照即可获得“神户welcome 优惠券”,凭此优惠券,可在市内69个观光设施享受优惠特权。

  ③,秋冬神户庆典一览:秋日住宿优惠活动(10月1日~11月30日)

  神户灯光幻彩节(12月3日~12月4日)(详情请咨询相关旅行社)

  2、京都: “Kyoto Winter Special 2010”冬季京都限定之旅

  ①、活动期间:2009年12月1日~2010年3月31日

  ②、活动内容:代表京都料理的约100家料理店将会在活动期间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推出特别料理,游客可在品尝著名的京都料理的同时,感受歌舞伎和京都祗园茶道的精华。

  ③、中文网站:www.kyotowinterspecial.com/cn/index.html

  3、奈良

  游客品护照免费参观:①奈良县立美术馆,②奈良县立民俗博物馆 ③奈良县立万叶文化馆

  ④奈良县立橿原考古学研究所付属博物馆 ⑤吉城园

  4、各旅行社经典路线:锦江关西路线,上海国旅日本关西风情游, 上海中青旅关西风情游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本 关西 秋叶 枫叶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