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怪异的20个旅游景点(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34  新浪旅游


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套房,黎巴嫩

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套房,黎巴嫩

  5、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套房,黎巴嫩

  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套房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度假胜地,该酒店有115个房间,有带家具公寓、餐厅、酒吧和夜总会。最大的皇家套房有6层,有私人游泳池。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套房面积为4131平方米是去年竣工的。

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土耳其

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土耳其

  6、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土耳其

  土耳其中部的卡帕多西亚区是由火山和侵蚀作用而形成的,火山喷发而形成了层层堆积的火山灰、熔岩和碎石,形成了一个高出邻近土地300米的台地。火山灰经长期挤压,终于变成一种灰白色的软岩,称为石灰华,上面覆盖着的熔岩硬化成黑色的玄武岩。右图:人们从岩石里开出窗户和门,建造成一所教堂,但顶上的小塔楼是全天然的。

  流水,洪水和霜冻使这些岩石裂开,其较软的部分被侵蚀掉,结果留下一种奇异月亮状地貌。它由锥形、金字塔形以及被称为“妖精烟囱”的尖塔形岩体组成。在这些奇形怪状的岩体中很多带有白、赭、栗、红和黑等色的横条纹。

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智利

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智利

  7、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智利

  世界上最大的户外游泳池位于智利的海滨城市阿尔加罗沃(Algarrobo)。这个人工游泳池是用附近太平洋的水来填满的。据吉世界记录,这个于2006年12月竣工的游泳池长3324英尺(990米),在2007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

螺旋形防波堤(Spiral Jetty),犹他州

螺旋形防波堤(Spiral Jetty),犹他州

  8、螺旋形防波堤(Spiral Jetty),犹他州

  大地艺术螺旋形防波堤,位于布里格姆(Brigham)以西30英里处,在大盐湖的北部。这个特殊的雕塑由艺术家罗伯特·史密森于1970年用玄武岩和泥土创造而成。螺旋长1500英尺(450米),一直延伸到湖深处。之后,由于湖面上升,这个螺旋形防波堤沉于水下,1999年又重出湖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全球 怪异 景点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