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奥城市旅游方案抢先看 唯美东京(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29  环球网


东京

东京

  唯美东京

  东京是个很干净的城市,所以“环保奥运”概念的提出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如果现在去东京,最能引起大家兴趣的估计会是飘红的枫叶和舒服的泡汤。

  传统赏枫地还属京都岚山

  日本人总能把一件事情做得专注于心。比如赏樱、赏枫。位于京都西郊的岚山,春天的时候可以赏樱花,秋天时节则可以看到漫山的红枫。这里是日本人心目中传统的赏枫地。就连过去的王公贵族都会到岚山脚下的大堰河中泛舟赏景。

  岚山也是个著名的旅游观光地,有“京都第一名胜”之称。除了红枫,岚山公园、龟山公园、天龙寺都是名胜古迹。

  日式泡汤,花样多多

  榻榻米、和服、木屐……日本总有很多独一无二的东西。就连洗温泉浴这类“家常事”,日本也创出独一无二泡汤方式。你能想象在漫天飞雪中走进汤池吗?能想象周围寒气缭绕,池中热气围绕吗?你能想象身处原始森林中温泉池子里泡汤的情景吗?在日本的很多地方都能体验这种“飞雪泡汤”,就连一些旅行社安排的温泉酒店也会提供这种体验机会。

  东京市区也能感受“山河之汤”,这是个位于市区,却在山丘之上的泡汤处,仅看名字就有一股恢弘之感。汤池被浓密的树林遮掩着,当你身入池内,看着周围的树木、草地、石阶,甚至是一片片的雪,不免在瞬间有种迷失之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申奥 城市 旅游 出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