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旅游实用信息:节日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8:11  新浪旅游

  加拿大主要节日时间表:

  1 新年: 1月1日

  2 渥太华冰上狂欢节: 2月初

  3 魁北克冬季狂欢节: 2月的第一个周末起

  4 枫糖节: 3月

  5 白求恩生卒纪念日: 1890.3.3-1939.11.12

  6 加勒比游行日: 4月

  7 全国林业周: 5月

  8 渥太华“春天的节日”(郁金香花节): 5月第三周

  9 空军节: 6月11日

  10 多伦多旅队节: 6月19-27日

  11 加拿大国庆日: 7月1日(1867)

  12 卡尔加里牛仔节: 7月,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牛仔竞技活动

  13 特里·福克斯长跑: 9月

  14 感恩节: 10月第二个星期一(1879)

  15 休战纪念日: 11月11号

  16 圣诞节: 12月25号

  17 节礼日: 12月26号

  18 艺术祭雪节: 冬季

  在加拿大,除了法定假日,还有许多你可能并不熟悉有趣的加拿大特色节日,比如牛仔竞技大赛龙虾品尝大会或是秋之博览会,在这些节日里加拿大人载歌载舞,饮酒狂欢好不热闹。

  1.世界浴盆冠军赛(Nanaimo Marine Festival)

  B.C省的纳奈摩(Nanaimo)到温哥华。每年七月举行,这场疯狂的比赛横越了乔治海峡,若非亲眼目睹,委实难以想像其狂热景况。

  2.克仑代克节(Klondike Days)

  亚伯达省的艾德蒙顿。

  每年七月克仑代克城藉以最多彩多姿之一的艺术作品,来庆祝克仑代克淘金潮中的点点滴滴。遍及小镇的建筑物都将隐役於19世纪风格的店面中。欢迎您穿著1890年代的服装参加大游行、吃薄煎早餐、街舞表演以及河上泛舟大赛。

  3.卡加立牛仔竞技大赛(Calgary Exhibition and Stampede)

  亚伯达省的卡加立。

  这场予人深刻印象的10日竞赛活动在七月举办,是世界上最盛大的、最激烈的竞技赛。整座城市充斥著牛仔装束的人们,热闹的聚会、喧哗的呼喊以及街舞表演。

  4.十月德国文化节(0ktoberfest)

  安大略省的Kitchener-Waterloo。

  每年秋季,这场庆祝地区性的德国文化节将持续9天,可以大啖腊肠、德国菜、啤酒,还有活力四射的乐团、波卡舞以及啤酒大赛等多项活动,热闹非几。

  5.加拿大国家展览(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

  世界首屈一指的年度展览会场中如无远弗届的视野将每一处小城风光尽收眼底,在每年的八月举行。

  6.渥太华雪祭(Winterlude)

  安大略省的渥太华(Ottawa)。

  每年2月,这场为期3天的庆典就在冰冻後的里多运河(Rideau Canal)举办。它的特色除了有冰雕展、雪橇活动、破冰船之旅、冰上曲棍球赛、雪鞋竞走以及冰上驾马比赛等精彩活动。你可以在约9公里长的运河上悠游冰上世界。

  7.嘉年华会(Quebec Winter Carnival)

  魁北克省的魁北克市。

  在2月引爆的号称世界最大的冬季游行,美丽的雪景以及各项精彩的冰雕展、雪上活动等都是令人兴奋的活动。

  8.太西洋气球节(Atlantic Balloon Fiesta)

  每年9月,苏瑟斯(Sussex)的天空将飘满热气球,喜爱热气球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9.克尔特色彩国№音乐节(Celtic Colours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每年10月份,来自世界各地的克尔特艺术家,包括布里敦岛(Cape Breton)上最顶尖的音乐人才将聚一堂,共襄盛举。

  10.皇家圣约翰赛舟会(Royal St John's Regatta)

  皇家圣约翰赛舟会为纽芬兰省内最大的花园宴会,也是北美地区持续最久的体育活动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加拿大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