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渴望秀悉尼 10月玩转南半球绚丽春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08  新浪旅游

渴望悉尼

渴望悉尼

  10月正是举家出游、金秋赏月的好时节,而位于南半球的悉尼也迎来了浪漫绚丽的春天!为了让众人领略一个全新的悉尼,了解悉尼独特的生活方式,在10月1日至31日期间,悉尼将举行“渴望悉尼(CRAVE Sydney)”的年度庆典活动,以“我渴望…(I CRAVE…)”为主题,带领大家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想象、感受、走入芬芳10月的悉尼!

  为期一个月的“渴望悉尼(CRAVE Sydney)”由多个异彩纷呈的活动组成:悉尼标志性的建筑 - 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届时将转身为露天餐厅,上演6,000人同时户外野餐的神奇场景;各类创意艺术设计将充斥着悉尼的大街小巷,让你感受“艺术悉尼(Art & About)”的无限魅力;悉尼国际美食节(The Sydney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将让10月的悉尼街头将漫溢着芬芳的美酒和各国美食的香味,领悟最新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同时达令港将激情上演时下最风靡的拉丁音乐及舞蹈表演(Darling Harbour Fiesta),带领大家舞动狂欢夜;而悉尼的众多古老岛屿也将对外开放,成为节庆喜剧及派对的集结地,为大家带来无限欢乐!

  食指大动悉尼国际美食节(The Sydney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10月1日–31日

  10月的悉尼街头将漫溢着芬芳的美酒和各国美食的香味!在这个10月,来悉尼的游客将能品尝到各国不同的顶级美食,同时还能领悟最新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

  为期一个月的悉尼国际美食节将让悉尼成为地球“美食村(food villages)”,发起大家对美食、美酒、健康生活、饮食文化和艺术的全新认识,了解悉尼美食的各个方面。届时,来自于澳大利亚、中国、越南、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国际名厨及餐厅将让你尽品各类美食美酒;而悉尼的主要街头,公园及海岛将会成为各类活动的表演场所,让众多老饕一品各国美味的同时,欣赏精彩的各类艺术表演。在今年的美食节中,悉尼独特的饮食文化,尤其是其完美融入亚洲烹饪、饮食文化的部分也将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主要的美食活动有:

  新鲜悉尼农产市场(SMH Growers’ Market):10月3日,地点:皮尔蒙特湾公园(Pyrmont Bay Park)。

  顶级餐厅晚餐大赏(Hats Off Dinners):10月6日、13日、20日及27日,一些顶级餐厅的厨师将会延伸他们的无限创意,为大家提供与平常不同的菜式选择。

  世界名厨烹饪赏(World Chef Showcase Weekend):10月9日至11日

  美味面食夜市(亚洲大排档式)(Night Noodle Markets):10月12日至16日,10月19日至26日,地点:海德公园(Hyde Park)。

海港大桥首变露天餐厅

海港大桥首变露天餐厅

  海港大桥首变露天餐厅,6,000人共享户外早餐(Breakfast on the Bridge)

  10月25日

  想象太阳的粼粼光芒闪烁在悉尼海港,温暖的光线在你的野餐巾间跳跃,而你正在最壮观的野餐地点 - 悉尼海港大桥上享受着美味的户外早餐!

  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户外用餐体验,作为“渴望悉尼(CRAVE Sydney)”的重头戏,被称为悉尼地标之一的海港大桥将举办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户外野餐聚会,在10月25日,将有6,000名来自新南威尔斯州的居民能参与到其中,在周末美好的早晨享受一顿历时2个小时的疯狂免费早餐。

  艺术·悉尼(Art & About)

  10月1日–25日

  艺术一向是悉尼节庆中展现的重要元素,悉尼乐意让所有热爱艺术、创意的人们在这里展示他们独特艺术成果。在这个节庆里,独特的艺术创意装置、展示和活动将让悉尼的大街小巷、公园、画廊充满了春的艺术气息。

  届时街头画廊(Open Gallery)将在城市街头呈现新南威尔斯州现代的土著艺术家带来的各种艺术作品;22幅由众多新秀艺术家拍摄、设计的,展示悉尼生活常态的大型画报将在海德公园的北门的悉尼生活秀(Sydney Life)展出;Laneways By George!让悉尼市中心的八条小巷华丽转身,来自于空间设计、环境建设、工程、建筑、园艺、音乐、科学等各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们将这些小巷转变成充满无限创意的未来空间;还有各类的街头表演、艺术橱窗、现场爵士乐表演、艺术市场将在牛津街(Oxford Street)、英皇十字路(Kings Cross)举行;充满创意感的绿色生活小屋(Live Green House)将让现代都市人了解最新的家庭环保知识,如何让环保从一点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

热舞达令港拉丁音乐节

热舞达令港拉丁音乐节

  热舞达令港拉丁音乐节(Darling Harbour Fiesta)

  10月2日–5日

  10月2日至5日澳大利亚最大的拉丁美洲音乐及舞蹈狂欢节将在悉尼美丽的达令港举行!来自于委内瑞拉Salsa管弦乐演奏者Bailatino及多次夺得格莱美大奖的Aterciopelados(哥伦比亚音乐二人组)将带领7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的拉丁音乐表演者舞动达令港、激情上演一场拉丁音乐秀!届时,你将能获得在达令港的美丽夜晚与世界舞蹈冠军共舞的机会,而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展将让你在欣赏狂热的拉丁音乐及舞蹈表演的同时食指大动、大快朵颐。

  探索悉尼海港神秘岛屿(Sydney Harbour Island Hopping)

  10月3日- 4日,10日- 11日,17日- 18日,21日-22日

  第一次,也只是在10月,位于悉尼海港周边的标志性岛屿将对外开放,让众人一探悉尼神秘、多样化的自然和人文遗产风光,在这些岛屿中聆听关于远去时光的新鲜传说。节日期间,曾经囚禁过罪犯的海上孤岛Fort Denison将举行美食庆典;鲨鱼岛(Shark Island)将被装扮成梦幻之岛;大家可在克拉克岛(Clark Island)探索悉尼本土艺术及文化,漫游在花园岛(Garden Island)的海军历史和美丽的花园中,跟随着海港渡轮开始神奇的一天!

  寻找欢乐鹦鹉岛(World’s Funniest Island)

  10月17日–18日

  在节日期间,鹦鹉岛(Cockatoo Island)上将会举行为期两天的喜剧节,在岛上的18个场所将有200场各类令人忍俊不禁的喜剧上演。来自于英国的喜剧巨星The Goodies,Alexei Sayle及澳大利亚本土笑匠Merrick & Rosso,Akmal,Fiona O’Loughlin等艺术家将为大家带来令人捧腹的各类喜剧表演,渡过一个欢乐的周末,让大家在岛上尽情地享受美食、喜剧狂欢大派对!

  在这为期31天的节庆中,世界顶级美食、创意艺术及充满夸张喜剧色彩的戏剧将充斥在10月悉尼的大街小巷!在悉尼海港大桥上享受早餐,欣赏无处不在的艺术表演,寻踪平日不对外开放的古老小岛,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体验悉尼的种种美好!在这个10月,来到悉尼,与你的朋友及家人分享这一切,享受南半球冬日过后的无限活力,找寻一种新的方式发现这座城市,重新认识我们早已熟知的标志性景点及悉尼各个角落!

  无论是装满了欢乐、美景、艺术、舞蹈或是食物,渴望悉尼(Crave Sydney)终将让你满载而归!而你究竟在渴望什么呢?

  来源: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悉尼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