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北海道 感受自然味道(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47  瑞丽女性网

  《非常勿扰》已经上映多时了,可以掀起的那股日本北海道旅游狂潮却一直没有停息,现在,我们就带您一起走进北海道美丽的夏日。

  知床半岛:大地的尽头

知床
 
知床

  一小时四十分钟,从东京到北海道东,两个世界。根室中标津机场使用了很多当地的木料,墙壁、座椅、天花板,气温比东京低了近10度,空气更清冽,阳光更透亮,一出机场,门口怒放的小花就让我们感受到了道东自然的生命力。

  往知床半岛的道路一直沿着蓝色的鄂霍次克海前行,隔着根室海峡,远处可以看到北方四岛之一的国后。

  知床,爱努语Shiretoko,意思是“大地的尽头”,在2005年被列入世界遗产。环绕着知床半岛的群山是丰富的高山植物以及黑棕熊等大型哺乳类动物的生息地,在日本的国立公园中颇具特色。

  《非诚勿扰》中,秦奋一边泡着足浴、一边与好友邬桑探讨山中是否有棕熊出没,这处免费露天温泉――“岩尾别温泉”就在半岛主峰罗臼岳的北麓,周围被原始森林环抱,一边泡温泉一边可以倾听到鸟儿的啼鸣、还有溪流的潺潺水声。

  知床半岛上的知床五湖 (Shiretoko Goko),大小5个湖泊散布在原始森林中,湖面上倒映着知床的群山,6月初,山顶上还有积雪。静静的湖水,似乎已经存在了上千年,时间在这里是停止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