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北海道 感受自然味道(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47  瑞丽女性网

    斜里基督教会:日本最北的基督教堂

  知床到斜里町约三十多公里。斜里基督教会是日本最北的教堂,本来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日本小镇上的基督教堂,因着《非诚勿扰》一下子火了起来,从今年1月18日开始就有中国客人来参观,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待了1500多名中国客人。


非诚勿扰拍摄地
 
非诚勿扰拍摄地

  不知来到这里的游客们是否都要像电影中葛优一样来段长长的忏悔?在路边一片草地旷野中的小小两层楼教堂,一侧被细致地种上了花,原来这里真正的牧师并非电影中的老外,而是现年55岁,土生土长的尺田洋子(Sawada Yoko)女士。

  尺田洋子女士26岁开始学习基督教,30岁毕业后成为牧师,现在已经在这个教堂待了12年。在这个小镇中,只有15个基督教徒,只在周末才会过来做礼拜。

  进入教堂,除了墙上的十字架,宗教味道并不太浓,一进门,两边的书柜,整洁的开放式厨房,一边的墙上挂着《非诚勿扰》剧组在这里的合影,更多地流露出亲切的家庭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