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旅游实用贴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8:09  埃及旅游局


谜一般的埃及

谜一般的埃及

  旅游Tips:

    ·埃及的官方语言是阿拉伯语,懂英语和法语的人非常多,也有不少人懂德语、意大利语甚至俄语,近年来学习中文的人越来越多,埃及有5所大学设立中文系。

    ·景区和博物馆都有导游陪同,埃及的中文导游人员充裕,至今中国游客都对埃及中文导游的中文水平和服务质量非常满意。

    ·酒店大多不提供日常洗漱用品,因此牙刷、牙膏、拖鞋等需自行携带。

    ·出门在外应自备一些常用药,应对紧急情况。

    ·中国手机用户在埃及能使用,国际区号为20,大多数饭店都配备了国内国际电话业务。此外酒店均免费提供上网服务。

    ·电话查询:140、141

  ·自动时钟:150

  ·天气查询:6849852、6849853

  ·时差:当地时间比北京要晚6小时,比格林尼治时间早两小时。

    ·住宿:推荐选择尼罗河豪华游轮,媲美五星级酒店。

    ·货币:目前1元人民币对埃及镑的汇率约为1=0.8,当地人也喜欢美金,且在大城市的大银行和高级饭店都可以自由兑换,所以美金在很多地方可以使用。中国的银联卡也同样可以使用。

    ·用电:220伏电压,插座采用欧洲大陆标准的双孔圆插座。如果要喝茶的话,请自带烧水壶/电水壶。

    ·交通:埃及国内各城市之间有铁路、公路,尼罗河沿线城市之间通航。尼罗河上约有300艘游船,多数在卢克索阿斯旺之间航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埃及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