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旅游实用信息:海关注意事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11  新浪旅游

  所有旅客在抵达曼谷国际机场之前,都须填写海关申报表,申报携带入境的外币数额,违法者可能会被逮捕、控诉或没收超额部分的金钱。出入境时可携带泰币金额不得高于五万铢。所有进入泰国国境的外国游客每人可携带200支免税香烟及1升葡萄酒或白酒,切不可帮助别的客人携带此类物品。对于武器和麻醉品,泰国政府有严格的规定。古董真品和佛像出口均需办理出口许可证。

  外币携带:

  所有旅客在抵达曼谷国际机场之前,都需填写海关申请表,申报携带入境的外币数额,出入境时不可超过5万泰铢。

  盗版著作物品不准携带入境,即使是合法著作如图书、录音带、电脑软体、美术品等,每人以携带一份入境为限。

  禁带违禁品:

  严禁携带麻醉剂、毒品、色情书刊及武器等。在此郑重建议旅客,即使是同团队友、领队或导游提出之要求,亦不应受托带行李,以防因携带如毒品、枪械等违禁品触犯法律。

  在泰国购买体积较大,需特别包装之佛像、古董、艺术品(小型纪念品除外),一定要先向有关主管询问,或商店取得输出许可证明,以便在离境时提交海关检查。

  免税商店:

  旅客可从免税商店购买一瓶酒(一公升)、一条烟(二百支),以及其他私人物品(例如照相机、摄影机、个人佩戴之珠宝装饰品等)出境。另外也建议团体旅游的旅客,不要将免税商品委由一人拖带,应该由自己随身携带,否则再出管事海关会以每人所能携带的数量为基准,并不会考量是否为其他随行人员所有。

  备注:

  泰国文化局、野生动物保护局、海关署、泰国政府旅游局、以及泰国大使馆、领事馆或海外代表办事处,都可取得关于外国管制及管制专案规定的手册,并告知购买那些物品,在离境前,得向泰国相关政府机构申请核准,提供旅客参考。

    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泰国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