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德国沿海旅游风光区 沉醉于往昔岁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21  新浪旅游

  德国沿海旅游风光区位于德国北部的北海和波罗的海之间,北接丹麦,西邻荷兰,东至波兰,约占德国领土的1/5,包括汉堡、不来梅、石荷州、下萨克森州、梅前州以及汉萨同盟城市吕贝克和罗斯托克。

  这里有众多名胜古迹、世界文化遗产、纯净的海洋湖泊、繁华的现代化都市,以及田园诗般的农庄。如美丽典雅的“汉萨女王”吕贝克、不来梅市政厅和罗兰雕像、什未林市被誉为“德国北部的新天鹅城堡”的宏伟宫殿,还有获得诺贝尔奖的德国著名作家、画家和诗人的博物馆。这里的自然风光独特迷人,波罗的海有全德阳光最充足的岛屿和众多天然细沙浴场。北海岸的空气全球最佳,有德国最奢华的度假岛和周期独特的潮汐景观。“千湖之洲”梅前州的河流水域和原始环境充满诗情画意。整个风光区是在德国休闲度假、疗养健身的首选。

  这里有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公司、磁悬浮火车试验场地及世界最大的电脑展和汉诺威工业展。著名的美食是各式美味海鲜和吕贝克杏仁巧克力。国际化大都市汉堡是公认的购物天堂。

  这里春天的艳丽花景、夏季的浪漫海滨、金秋的绚丽多彩和冬季的美丽雪景具有无穷的魅力。这里的人民热情友好、诚挚周到,衷心欢迎您前来旅游。


吕贝克的霍斯特城门

吕贝克的霍斯特城门

  汉萨城市吕贝克——沉醉于往昔岁月

  弯弯曲曲的胡同和小路、古老的商人住宅、举世闻名的霍斯特城门和历史悠久的老城区——1987年这里被评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这座曾经被称为“汉萨女王”的古老的汉萨城市,对热衷于文化、历史和海洋生活方式的人们来说充满了无限魅力。独特的博物馆景观、气势恢宏的砖砌哥特式教堂的七个尖顶、尼德格尔杏仁巧克力沙龙、博物馆港和布登勃洛克之家,不过是所有值得参观的景点中的几个代表。圣·安尼博物馆(Sankt-Annen-Museum)及其著名的梅姆林(Memling)耶稣受难圣坛、圣·安尼现代艺术馆、城堡修道院及其“汉萨商人纪念币”、建于1280年的圣灵医院(每年圣诞前夕都会在这里举行著名的手工艺品市场,2009年为11月27至12月7日)以及收藏了全世界1000多个戏剧木偶的木偶戏博物馆,也都精彩不容错过。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www.luebeck-tourism.cn.

  罗斯托克——宏伟的砖砌建筑和著名的天文表

  每天中午12点整,圣玛利亚教堂(St. Marien)上建于1472年的天文钟都会以生动有趣的表演吸引游客的目光。这座天文钟是世界上唯一源自中世纪的至今仍然可以正常运作且每日上发条的钟表。作为德国东北部最大的教堂建筑,玛利亚教堂今天被称为北德砖砌建筑最重要的见证之一。北德沿海地区这种由一块一块砖石垒砌的建筑出现于汉萨同盟的鼎盛时期,它们记录了中世纪的权势与影响力。今天,它们成为了这种独一无二的文化景观的标志。在罗斯托克,砖砌建筑——中世纪的教堂、修道院、城墙、塔楼和城门、哥特式山墙房屋和拥有七座尖塔的市政厅,历经几个世纪依然得以完好保存。作为文化历史博物馆的圣十字修道院内部结构也令人叹为观止。此外,游客还可以乘坐舒适的电梯登上圣·佩特里教堂(St.-Petri-Kirche)的观景平台,俯瞰瓦诺夫(Warnow)河畔的城市中心,景色美不胜收。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www.rostock.travel.cn

  不来梅的世界文化遗产

  不来梅市政厅于1405和1410年作为市场大厅和市政大厅而建,是该城市最重要的建筑之一。初建时为哥特式风格,直到17世纪才拥有了典型的威悉文艺复兴式外立面。作为德国最美的市政厅之一,这组由老市政厅、新市政厅以及对面的罗兰雕像构成的建筑群自2004年起被评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市政厅酒窖”位于市政厅地下,不来梅特色美食、650种葡萄酒以及特殊的地理位置为它带来了“美味的市政厅基石”的美誉。它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贮藏着德国最古老的桶装葡萄酒。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www.bremen-tourism.d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国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