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什未林 倒映在水中的珍珠(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11  国际在线

童话中的宫殿

童话中的宫殿

什未林宫殿内部

什未林宫殿内部

  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Mecklenburg-Vorpommern)的首府什未林坐落于水的环抱中,七大湖泊像七块翡翠镶嵌在周围。其中尤以德国第三大湖什未林湖最为耀眼。阳光,湖泊,森林,皇宫,沙滩,老城,组成了什未林美丽的景色,在这个安静而美丽的城市之中,您可以听到纯正的德语,和体验传统的北德文化。

  什未林——童话般的宫殿和迷人之湖

  无论历史有多悠久,它们也不该被忽视:什未林宫殿金光闪闪的尖顶。什未林宫殿犹如童话中的宫殿,静静地矗立在什未林湖上的一座岛上。这个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首府是湖泊和森林之城,在这里什未林向游客展示了其历史与文化宝藏与迷人的自然景色融为一体的独特风景。什未林不仅吸引对艺术和文化感兴趣者,而且让休养者流连忘返。

  什未林宫殿

  这个州首府最吸引人的是什未林宫殿,这个城市象征如美丽鲜花般地矗立在德国第三大湖什未林湖上。宫殿的内外花园是典型的园林艺术,与宫殿的风格相一致。宫内的豪华房间配上诱人的名称,如除夕画廊、红色接见厅或者花房,来吸引人们参观。参观完毕后,一定要去宫殿咖啡馆以及具有地中海风格的巴洛克式花厅(Orangerie)看一看。此外,游客别忘了参观宫殿的另一部分:从1990年起,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议会落户于此。

  大教堂

  大教堂(Dom)是什未林最重要的砖砌哥特式建筑和中世纪的建筑丰碑。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玛丽亚升天礼拜堂(Maria-Himmelfahrts-Kapelle)14世纪的壁画。此外,哥特式的十字祭坛也是很珍贵的内部陈设,这里每年都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管风琴音乐家举办音乐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德国 什未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