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的维也纳:艺术节的热点季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26  新浪旅游

  夏季的维也纳是丰富多彩而令人愉快的,正是各种艺术节纷纷上演的季节,也是享受生活之美的时节。

金色大厅

金色大厅

  维也纳用4月的两个艺术节来迎接初夏时节:Osterklang艺术节主要上演古典和现代音乐会。Osterklang的音乐会分别在不同的演出场地上演,如维也纳音乐之友协会金色大厅和 维也纳音乐厅,传统上由维也纳爱乐乐团领衔艺术节开幕演出,他们也是4月另一个重要艺术节Fruehlingsfestival的关注中心。

  在5月和6月举行的Wiener Festwochen艺术节则有很多艺术表现形式:包括歌剧,音乐会,戏剧,舞蹈,表演和展览。传统上这个艺术节以Rathausplatz广场的大型露天派对作为开幕活动,完全免费参加。其中Wiener Festwochen的音乐节是每年维也纳音乐会的亮点。

史蒂芬大教堂

史蒂芬大教堂

  来自四面八方的音乐

  欧洲最大的露天音乐节Donauinselfest每年3天演出时间会吸引3百万人前来,欣赏1000个不同音乐风格的乐队现场表演 —从摇滚到流行音乐,hip-hop, 爵士乐, 布鲁斯,传统维也纳音乐和美国乡村音乐。

  每年7月和8月在Rathausplatz广场举行的Musikfilm-Festival音乐电影艺术节是古典音乐爱好者和夜猫子们的聚会地,人们在一起边欣赏免费的露天电影一边享受美食。而6月的‘Jazz Fest Wien’则是爵士乐的领军艺术节,不仅是因为其汇集高水平的歌手和音乐家,也因为其独特的演出场地,如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和Rathausplatz广场。

  维也纳夏季之舞

  ImPulsTanz被公认为欧洲最大的舞蹈艺术节。7月和8月期间,来自各大洲的世界级舞蹈指导,前卫的舞蹈团前来表演最新和经典的现代舞。维也纳最新的歌剧院Theater an der Wien作为7月和8月举办的OperimSommer歌剧艺术节的演出场地,演出作品范围从巴洛克时期到现代,并有很多首演剧目。

  Wiener Operettensommer轻歌剧艺术节7月和8月在Theresianum上演,届时很多著名作曲家如Johann Strauss, Franz Lehar, Emmerich Kalman 和Robert Stolz的作品将被搬上舞台。轻歌剧和音乐会也可以在美泉宫的Schlosstheater Schoenbrunn剧院中欣赏到,同时在此您也可以欣赏到美泉宫木偶剧院表演的经典剧目如莫扎特的“魔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地利 维也纳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