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具个性咖啡馆:维也纳Landtmann(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05  环球网


${长标题} 

  维也纳Landtmann——品味艺术人生

  从来喝咖啡都喜爱一个人去,爱咖啡店的静谧,一个人伴着咖啡香气看书是人生中一大快事。19世纪中叶,欧洲现代咖啡馆起源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咖啡馆内,喝咖啡原是一种政客的社交活动,咖啡馆是音乐艺术家的落脚点,或是伟大文人与作家的精神居所。

  浪特曼咖啡馆首先吸引游客的是门前的露天茶座,再没有其他咖啡馆的露天茶座比浪特曼更舒适。外围是争艳斗丽的鲜花,配合阳光照耀偌大的茶座,构成光明艳丽的画面。不少游客喜爱坐在最外围,观赏国会大厦、市政厅公园及城堡剧场等雄伟建筑,听着一辆又一辆接载游客环绕大道的马车“咯咯”经过,仿佛回到盛极一时的哈布斯堡皇朝时代中。

  今日浪特曼是维也纳政府官员及戏剧艺术表演者的专用咖啡馆,不少在城堡剧场表演完的演员都爱到邻近的浪特曼轻松一番,顺道研究下一套剧本的细节。而市政厅的政府官员更喜欢到室内特设的“会议咖啡厅”开会,讨论政局之余也喝口浪特曼的咖啡提提神。

  想从另一角度去领略维也纳的政治及演艺轶事,浪特曼咖啡馆是唯一选择。

更多关于 咖啡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