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自助游 奥斯卡红地毯走一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20  时尚网

  文/颜铭

奥斯卡红地毯走一走

奥斯卡红地毯走一走

  策划旅行的起因是我在一个网络平台上获了奖从而拿到了奥斯卡的入场券,很幸运是吧!接下来我为自己定制了6天的好莱坞自助游,行程全部与电影有关,包括看电影的幕后制作,身临其境一些拍摄过电影的场景,去一些电影主题餐厅……而策划的另一部分是为了走奥斯卡红毯努力地减肥。

  当我真正坐在开往柯达剧院的林肯房车里,我感觉自己过上了大明星的生活。道路两边站满了疯狂的影迷。走下房车,到处都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还有闪烁不断的镁光灯,戒备森严的黑衣保安,整齐划一的红衣工作人员和骄傲矗立的小金人。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安妮·海瑟薇……一个个从我身旁走过,这太不真实了,直到我坐进5层的剧院,看到那巨大而华丽的半椭圆舞台,还有在云雾中的感觉。

  为了继续明星的生活,我坚持住在了比弗利山的酒店,在罗迪欧大街上逛着可以回顾一部部在这里拍过的电影,比如:《麻雀变凤凰》。而我眼中的比弗利却并非想象中那样浮华,这里始终保持着幽静的气氛,与周围的喧嚣形成对比。

  洛杉矶旅游最难解决的问题:洛杉矶太大,而公共交通不那么发达,可以租车,只要事先在国内的公证处将中国的驾照进行英文公证即可。

  洛杉矶的不可错过:环球影城里的Studio tour。全程45分钟,三节式电瓶车人满即发。当游览车驶入一座地铁站摄影棚时,整个站台猛然摇起来,物品四处乱滚、广告灯箱即刻爆裂,紧接着大水汹涌而来、顶部隧道突然塌陷,迎面而来的地铁列车脱离轨道直冲我而来……当然,场景模仿的是8.3级的《旧金山大地震》,全部由电脑控制,可以在短短的23秒内重来一次。

  在洛杉矶最大的花费:从比弗利山庄最奢华的罗迪欧大街,到Beverly Center,从位于downtown 7th street的平价品牌梅西百货,到好莱坞高地广场的DFS免税店,再到圣莫妮卡海滩附近的第三大街,我刷爆了两张信用卡。

  再来洛杉矶一定要做的事:我希望是和同样喜欢电影的好朋友一起,带着摄像机,从好莱坞出发,把我们在洛杉矶经历的都记录下来,然后剪成一个纪录片,叫做“寻梦洛杉矶”。

  如何参加奥斯卡:整个剧场就只有3000多个座位,参与者都是好莱坞电影界的业内人士。不过,每年六月底,作为独立电影界盛会的洛杉矶电影节会在洛杉矶西区的威斯特伍德举办。这是洛杉矶唯一可对公众开放的电影节。

  花费及参考渠道:通过旅行社预定电影主题的旅行,6天大概花费为RMB120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好莱坞 美国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