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欧洲火车网畅游瑞士(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05  时尚网


阿尔卑斯温泉中心

阿尔卑斯温泉中心

  温泉一共分4层,有带多种按摩喷嘴的温泉池,也有背部与颈部有气泡按摩的水中躺椅。此外还有淋浴与冷热水理疗池。池底还不定时地像趵突泉一样喷出大量泉水。泡在温泉里,可以看到两边覆盖着白雪的阿尔卑斯山脉,空气中有股雪天才有的清新的味道,露出水面的身体仿佛感觉到有清凉的微露洒落在身上,一种由外及里又从里至外的舒爽。国内国外去过温泉不少,但能像在瑞士这样泡在池水中,仰望蓝天与四周皑皑的雪山以及屋顶积雪高达1米多的瑞士乡村小木屋的确绝无仅有,这20瑞士法郎绝对值得。

快乐畅游

快乐畅游

  Tips:

  1、如果一个月内想灵活机动地安排旅游日程,应该选用Swiss Flexi Pass,这样可以在一个月里的任何几天安排旅行,只要在使用前填上日期就行了。另外,有了Swiss Pass,在例如西庸城堡、卢塞恩湖等景点都可免费游览。

  2、如果自己做饭,行前制定计划时就应该安排妥当。而拥有厨房的旅馆一般都锅碗瓢盆一应俱全。超市里半成品甚至熟食也都很多,对于不擅长厨艺的人来说,做出一顿难忘的美味佳肴也不是难事。

  3、想在节日期间前往心仪的目的地旅行其实也并非不可实现。旺季时,如果有些胜地订不到酒店,可以考虑周边的小镇。我们在瑞士和德国就都妙用此法,既丰富了旅行体验,也没有增加额外的开支。

  4、只要制定合理的行程,就可以订到性价比很高的行程。例如洛伊克巴德,有三个公共温泉中心。其中大众温泉中心看起来最有浪漫气息。阿尔卑斯温泉中心过于现代化,而便宜的Volksheilbad看起来却显得简陋。提前了解能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场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