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墨尔本及维多利亚州葡萄酒园指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7:30  新浪旅游

  葡萄酒园

  维多利亚州有22个各具特色的葡萄酒产区,共有350多家葡萄酒园。您既可以在酒窖品尝,也可以在酒园餐厅里就餐品尝当地特产。在维多利亚州,您既可以品尝到亚拉河谷(Yarra Valley)的凉爽品种,也可以品尝Rutherglen的红葡萄酒,免去你的舟车之劳。

  De Bortoli 葡萄酒园和餐厅

  De Bortoli 家族的葡萄酒园位于壮丽的大分水岭(Great Dividing Range)山脚下,是亚拉河谷最古老酒园之一。De Bortoli 葡萄酒园的葡萄酒品位特异,与众不同,而且距离墨尔本只有一小时车程。

  网站:www.debortoli.com.au

  Domaine Chandon

  这里充满了浓厚的古典和传奇色彩,从酒园里的玫瑰到酒园设施都散发着古老的气息。酒园特产各种优质含汽葡萄酒。

  网站:www.domainechandon.com.au

  Montalto

  在Montalto酒园,游客不仅可以品尝美酒,还可以享受在有棚的阳台和花房内放松,或到湖边和湿地散步。透过夯土上的落地玻璃窗,可以眺望沟垄成行的葡萄架和有机菜园。产自这个菜园的蔬菜是烹制精美菜肴的主要原料。

  网站:www.montalto.com.au

  Moorooduc 庄园

  Moorooduc葡萄酒庄园位于Moorooduc河谷,从酒园可以看到葡萄架,还有丹顿农山脉(Dandenong)、马其顿山(Macedon)和 YouYangs。酒园还设有餐厅和住宿设施。

  网站:moorooduc-estate.com.au

  Red Hill Estate 红丘陵酒庄

  红丘陵酒庄(Red Hill)庄园不仅有壮丽的海景,还有精美的葡萄酒,如含汽白葡萄香槟酒(Blanc de Blanc)、含汽红葡萄香槟酒(Blanc de Noirs)、灰皮诺(Pinot Grigio)、白苏维浓(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玫瑰(Rose)、黑品乐(Pinot Noir)、西拉子(Shiraz)、赤霞珠梅洛(Cabernet Merlot)、玫瑰香利酒(Liqueur Muscat)和灰葡萄(Botrytis)等。欢迎来红丘陵酒庄的Max's餐厅品尝各国和地中海风味美食。

  网站:www.redhillestate.com.au

  Tarrawarra 庄园

  Tarrawarra 庄园于1983年建立,旨在推广澳大利亚最精美的黑品乐(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品味独特深厚,完全采用本庄园自产的优质葡萄酿造。由于庄园的位置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拥有独特的微气候,有利于黑品乐和霞多丽葡萄的生产。

  网站:www.tarrawarra.com.au

  Yering 站酒园

  Yering站酒园(Yering Station Vineyards)位于亚拉河谷中心地带,以优质葡萄酒、美食和服务享有盛誉。酒园的特色包括酒窖内品酒和售酒、点菜餐厅、农副产品商店、艺术馆和酒吧。

  网站:www.yering.com

  来源:维多利亚州旅游局网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