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 会议中心城市的聚光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6:28  商务奖励旅游

  现在,洛杉矶会议中心的重新兴建可谓是洛杉矶城市改造工程的重头大戏。无论是往年惯有的参展企业、贸易商还是顶级的会议活动策划者,全球商务客人的目光似乎都聚焦于此,试图搜寻着新一轮的无限商机。


${长标题}

  美国加州洛杉矶著名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夜景,缤纷耀眼的灯火烘托出一派的繁华奢靡。

  2007年下半年,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李杰美在进行旅游推广时说:“ 作为世界知名的文化和娱乐中心,洛杉矶是众多世界级会议的首选城市。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选择洛杉矶作为会议或活动的举办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客人了解洛杉矶这个魅力四射的城市。”而随着美国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美国的西大门洛杉矶也将成为众多中国商务人士以及度假旅客抵达美国的第一站。

  为迎接更多的中国团队,把洛杉矶打造成一个世界级商务会议之都,日前,洛杉矶整个城市地区包括南公园区都在经历着重大变化,洛杉矶正在从一个以娱乐之都、电影之都、体育之都的国际形象向一个全新的形象转变,这就是最近正在进行的洛杉矶复兴工程,这个工程致力于将整个城市打造成为一个集餐饮美食、商务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都市。而其中最首要的项目就是重新兴建的洛杉矶会议中心——一座占地30万平方米,拥有豪华酒店、影剧院以及购物长廊的大型建筑,成为此次洛杉矶复兴工程中的一个大手笔。同时,这项工程也将在日趋激烈的商务旅游竞争中,为洛杉矶赢得宝贵的市场份额。

  全面一条龙式服务

  新建的洛杉矶会议中心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为商务客人提供全面一条龙式服务。想象一下,不用离开会议中心大楼,商务旅客就可进行一系列的网络预定、行李报关和托运以及送票上门等服务,而再也不用疲累奔波于机场和洛杉矶会议中心之间,同时还惦记着酒店是否还有空房预留。

  刚下了飞机,客人已经相当于到达了洛杉矶会议中心;而推开会议中心的大门,返程班机就在门外等候,这种便利的交通服务,能让来往于洛杉矶会议中心的贵宾们享受到最无忧的会议生活。

${长标题}

  洛杉矶的葛瑞菲斯天文台,坐落在好莱坞山顶,气势非凡。

  迅速有效地应对突发事件

  洛杉矶会议中心总经理GEORGE.T.RAKIS介绍说:“只做到便利还远远不够,我们还将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包括硬件设施、软件服务、办事效率的进一步提高,让来往于洛杉矶会议中心的每一位宾客能够度过最为愉快的商务生活。”

  关于洛杉矶会议中心在应对突发事件方面的快速有效,LUIS PAGAN先生的案例就是一个很好的明证。2006年8月的一天,81岁的老人LUIS PAGAN先生在慢跑时突然心脏病突发,倒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前的马路上,而正是洛杉矶会议中心工作人员的快速处理,才使得老人保住性命。2007年8月24日,洛杉矶有关单位特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晚会,来庆祝LUIS PAGAN先生的重生。老人在现场十分激动:“ 我非常荣幸今天又可以来到这个地方,我发誓,我将更加珍惜我的余生,并好好度过,我同样期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开心地生活。”美国心脏协会和洛杉矶消防局也对洛杉矶会议中心在处理突发事件的迅速以及应变能力也给予高度赞扬。而正是这种对突发事件的处变不惊和迅速应对,才使得每年在此召开的众多大型商务会议能够有条不紊地圆满进行。

${长标题}

  环球影城的鬼屋一直是游客的必到之处,其闻名程度绝不亚于好莱坞。这里众多诡异夸张的恐怖造型往往令游客惊吓之余倍感刺激。

  重新兴建的洛杉矶会议中心加重了对服务质量的追求。为方便残障人士前来,洛杉矶会议中心更在每个细节上都煞费苦心,从传统的残疾人专用电梯以及卫生间,到最先进的自动行走过道,处处都体现出对这个特殊群体的倍加关怀。

  最近,洛杉矶会议中心完成了二期工程里的一项技术革新,也是整个洛杉矶会议中心的核心技术因素:将所有的电缆采用新型纤维进行全面替代。这带给商务旅客的直接好处就在于:他们可以采用更简便的方式进行数据传输、更快的影视图片下载速度、更为稳定的IP电话信号以及屏蔽来自外界的无线电、微波等杂乱信息的干扰。

  而洛杉矶会议中心的华丽外表以及出色的管理服务,也让好莱坞闻风而至。无论是召开新闻发布会、明星见面会或者外景地拍摄,这里都已成为好莱坞的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洛杉矶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