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新玩法 酷游新攻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0:07  羊城晚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说起出国游,东南亚是旅游达人最为熟悉的地区了。但若只去一次,大多数人只能选取常规路线来游览,往往是走马观花,浅尝即止。其实细探之下,大可变换出新的玩法,让你我二度认识所去之地。


${长标题}

  泰国布吉岛

  泰国--多方面体验

  新式玩法一:泛舟穿越热带雨林

  推荐地:布吉岛

  作为全球知名的度假天堂,布吉沿岸的每一个岛屿都有其独特的海岛风情。浮潜圣地PP岛有着一望无际的海岸线、惊心动魄的陡峭悬崖、树影婆娑的热带椰林,无不使炽热的心加速跳动。

  如果觉得浮潜不够刺激,还可以试试同样是布吉热门项目的攀牙湾泛舟,到海上神秘的岛屿或岩洞中探寻"新大陆"。攀牙湾岛由石群和矗立海中的断崖岛屿所组成,途中穿越泰国启航岛国家红树林生态保护区。乘着橡皮艇沿海观赏攀牙湾的热带雨林风貌,两岸是由石灰岩所组成的红树林。

  大片茂密的勃勃生机的红树林遮挡着视线,煞似巨大的迷宫,使人蓦然忆起007电影里,占士邦的快艇在红树林水道里忽左忽右的追逐镜头。

  TIPS:布吉岛美食是多姿多彩的,冬阴功汤、酸辣椰肉虾汤、酸辣鱼窝等是地道的泰南特色佳肴。安达曼海的海鲜也是不容错过的,新鲜且价格合理,能满足口腹之欲。

海上降落伞

海上降落伞

  新式玩法二:海上降落伞

  推荐地:月光岛

  月光岛是目前芭堤雅最好的沙滩岛屿,与其它岛屿相比,沙滩更白、珊瑚更艳、热带鱼更怪。从芭堤雅乘快艇半个小时就可到达,因为游客稀少,恬静的海滩给人无限的放松和惬意。

  在岛上,最值得推荐的是海上降落伞。海面上会有一艘快艇,尾部拉着一根十几米长的尼龙绳,尼龙绳另一端硕大的降落伞下悬吊着游客,在蓝天碧海的背景下,像一只翩然的海鸟。

  TIPS:月光岛上没有酒店可以住宿,因此只能在芭堤雅住宿。在芭堤雅既可找到设备豪华的酒店套房,也可找到景色优美的海边旅馆,或者是清静雅洁、收费低廉的小旅店。豪华饭店和别墅一般在城镇外围的海滨,市内以中低档旅馆为主。

泰式spa

泰式spa

  新式玩法三:享受“泰式SPA”

  推荐地:华欣

  若想好好体验泰式SPA,众多游客都会选择去华欣。虽然只是一座小城,但却有“SPA天堂”的美称,集聚了泰国最好的SPA馆,每个酒店都会配备SPA的设备,连小贝夫妇也曾慕名来到华欣享受SPA。

  这里的古式按摩以“nuad bhan boran”手法最为有名,早已流传了几世纪,结合瑜珈及穴道技巧,利用穴道按摩及各种瑜珈姿势,刺激全身血液循环,增加身体内在能量,协助减轻缓和身体的失调及病痛。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香精或其他配方,让熟练的按摩师为你进行一小时甚至三四小时的揉捏。

  TIPS:若想做SPA之余又去玩一下海,不妨到hyatt regency hua hin,这里有绵延200米长的白色海滨,占地12.5英亩的酒店,数栋低矮楼房在热带乡村气氛中林立,很有韵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南亚 旅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