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作为度假胜地具有较高性价比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28  新浪旅游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许多中国游客正在制定赴欧洲的旅游、度假计划。德国国家旅游局的一份分析报告认为,德国作为度假胜地具有较高性价比。

  德国国家旅游局是在参加一系列国际旅游博览会之后分析并得出这一结论的。信息显示,德国旅游界近来在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荷兰乌德勒支国际旅游休闲展、马德里国际旅游博览会以及伯尔尼和维也纳的旅游度假博览会上赢得了巨大商机,市场营销策略也获得与会各方认可。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表示,价格的敏感度在人们的度假选择上起决定性作用,“这一点在我们重要的客源市场上从未表现得如此显著。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德国旅游业却优势凸显”。 根据德国国家旅游局的数据,在德国,游客在交通食宿及郊游方面的人均支出为每天73欧元,在全球度假胜地中排名第七位,旅游消费明显低于奥地利、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而全球旅游消费为人均每天81欧元。何佩雅认为,以低廉的价格提升欧洲度假胜地的吸引力,对于德国旅游业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住宿方面,德国在全球也以其物美价廉而闻名,根据国际酒店行业协会的统计,相同星级或者更高一级的德国酒店价格普遍低于欧洲平均水平。

  “2009年,德国只有提高市场份额,才能实现旅游业的增长。德国国家旅游局将把德国高性价比的附加优势作为全球市场营销战略的重中之重。”何佩雅说。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国 旅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