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徜徉蔚蓝天堂 马尔代夫卡尼岛全攻略(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30  21CN旅游

  穿:

  简言之,带的衣服越多越好,天太热很容易汗湿,而且你也有机会把在国内没场合穿的衣服都show一遍,其实就算你不穿衣服也没什么——只要你自己能接受,反正我在岛上有看到裸晒的法国JJ。

  泳衣至少两套,否则换不过来。连身的就不要带了,带了估计你也不好意思穿——除了我妈,我就没看到有人穿连身泳衣的。不管身材怎样,都要大胆的秀出来,所以合身的比基尼是很重要的。而且,多带几套泳衣,把泳衣当内衣穿也是很合适的。外面套条宽松的薄裙子或者是围上酒店卖的纱丽,就可以直接从海边冲进餐厅(餐厅是要求“正常”作装的)。 考虑到从我住的房间走到餐厅至少10 分钟,每天吃3餐就要头顶烈日走1个小时,所以如果能少回房间换衣服还是很节省体力的。

  外衣肯定要带轻薄的。由于酒店每天晚上的party都有建议作装颜色,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带上下面几种颜色还是挺合事宜的:全身黑色、白色、亚洲民族花色,基本上就是这三种色彩的循环。JJMM肯定要多带飘逸的吊带裙(所谓Sun dress)、个人觉得在岛上穿T-shirt未免就有点out了,水上运动和沙滩运动可以直接穿比基尼,如果打算参加健身或者韵律操之类的活动需要带上运动鞋和健身衣。

  鞋:我是一双人字拖走天下的。当然,如果你比较讲究,也可以根据作装变换人字拖搭配服装。岛上的商店有卖蛮妖的人字拖,可以用来搭配晚装,330马币一双,估计如果在国内买肯定不要这么多拉。

  墨镜是必备之物,如果打算参加运动,建议带板材架的,比金属架的要舒服和结实。

  男同学穿建议还是搞点花花的沙滩装、沙滩裤,不然跟身旁的女同学走在一起很不协调哦。

  其他:

  防蚊水:虽然岛上每天都有用现代化的机器趋蚊,但是在这样湿热且植被良好的岛上,要想不被蚊子袭击那是不可能的。

  出入境:在新加坡机场登机前可以领取马尔代夫入境卡,填写后在马累机场入境时交给海关盖章,然后海关会把其中一联退给你,妥善保管,在出境时交回海关即可。

  明信片:马累机场候机厅内的免税店中有一家出售明信片,可以购买填写后在该商店买邮票,交给店员,他们会帮你邮寄。明信片0.5美元一张,邮资1美元。

  免税烟:新加坡机场的免税中华烟已经被国人买成稀缺物资了(一条中华要搭售一条红双喜),马尔代夫机场还没有,一条40美元。我去的时候香烟柜台还有特价,买两条以上每条省10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