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徜徉蔚蓝天堂 马尔代夫卡尼岛全攻略(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30  21CN旅游

  喝:

  卡尼岛全天提供各种饮料、饮用水、非烈酒和香槟类的酒类,并且是无限量畅饮,这相比于马尔代夫其他不少饮用水限量且奇贵的岛屿,那是相当优厚的福利。可能因为之前听了太多关于此处水贵的传闻,同船抵达的几位重庆游客竟然带了一整件农夫山泉——当真是浪费了卡尼岛的人性服务。

  说农夫山泉有点甜,就不能不提到岛上的自来水有点咸。如果你要在房间里自己烧水泡茶,建议用瓶装饮用水来烧。房间里每天免费提供两瓶,平时闲逛的时候可以在日落吧随便取。不过考虑到这边淡水还是很贵的,千万不要浪费,开瓶了还是喝完比较好。

  酒吧里的cocktail我喝了Kani Moon和Blue Hawaii两种,味道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Kani Moon居然是粉红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Honeymoon谐音呢?酒吧和餐厅提供的普通果汁都是调制的,餐厅基本每餐会有一种鲜榨果汁,橙、木瓜都还不错,考虑到西瓜不甜我也就没有去试西瓜汁。午餐和晚餐的酒类也是免费的,我喝了点红酒,法国产的。我的水平只能分辨出差酒,所以我只能客观的说,岛上提供的酒不差,至于有多好我就不知道了。喜欢品酒的同学可以给点意见。至于碳酸饮料,我估计全世界味道都差不多,反正出于健康的考虑,我是不喝的。

  住:

  卡尼岛的房间分为水上屋、沙滩房、高级房。水上屋,就是大家在马尔代夫宣传图片上常见的那种,不过黑贵了。沙滩房是只有一层的小屋子,就在沙滩边上,从外面看,应该和高级房的设置差不多。高级房(就是我住的这种拉)是两层楼的连排房子,其实也是在沙滩边的。房间里的装修不算豪华,但是很干净舒服,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加上点南亚风格的调调,让人很放松。每天在房间里放一美元的小费给打扫房间的服务生,回到房间时,迎接你的可能是额外的惊喜——你会发现床上用鲜花作了额外的造型。

  房间里有空调(遥控板是中文的)同时也有电扇,可以配合使用。衣橱很大,的确是给小两口蜜月作时装秀或是拖家带口长住用的。岛上提供洗衣服务(多少钱没看,估计不便宜),不过岛上有自助洗衣房,可以到精品店买洗衣币使用。当然,也可以自己手洗,每间房的阳台上都有个专门用来晒衣服的木头架子,很是方便。

  房间里的插座有中式的,所以可以不用带转换器,不知道其他岛是不是也是这样。

  房间提供沐浴露、洗发水和润肤露,毛巾、浴巾、香皂,不提供牙刷、牙膏。有吹风,不过风力有点小,长发的jjmm还是自己带个比较好。不提供拖鞋,不过自己来度假都是每人一双人字拖,所以也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酒店的电视就10多个台,中文台只有一个粤语台,还有Channel V部分时段是中文的。特别推荐的是Fashion TV,以前没看过,会有世界各大时装周的现场发布,买不起,了解一下潮流也是好的。

  房间里的Mini Bar(小冰箱和桌上的小吃)是要收费的,水上屋据说是不收的,不过说实话,要在房间里吃东西的念头,我是没有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