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游不可错过的免费“馅饼”(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31  玩家旅游
美味精致的巧克力

美味精致的巧克力

  如果您正计划着开展一次有趣又省钱的欧洲之旅,那么以下一些各国的免费旅游“馅饼”可以列入您的日程安排中。

  一、免费巧克力

  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黑巧克力是人们最喜爱的巧克力品种,比如“戈黛娃”、“吉利莲”、“利奥尼达斯”等都是蜚声海外的大品牌。很多经营巧克力生意的店铺都会提供免费的试吃,或是在你点了咖啡后免费赠送一些。

  对那些喜欢牛奶巧克力的朋友,瑞士布洛克的“雀巢-甘椰”巧克力厂则是你的必游之地,除了可以免费参观工厂的巧克力生产,还有不限量的免费试吃任你享用。刚好布洛克紧靠着格律耶,还可以顺便去这个奶酪之乡逛上一逛。

  二、免费酒

  在比利时,光啤酒就有超过600个品种,包括“哈赫特”牌的果啤。你可以在“哈赫特”工厂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向导的指引下参观整个啤酒厂,还能品尝到低度和高度发酵的啤酒各一杯。

  很多法国阿基坦地区的葡萄种植者联盟成员会提供免费的酒窖参观,并送上免费的葡萄酒供你品尝,其中一些在世界著名遗产地波尔多的圣特美隆。此外,干邑地区也有免费的白葡萄酒,不妨也去试试。

  三、免费奶酪

  光有糖果和酒水当然不行,主食可能才是你最感兴趣的部分吧?那就去法国的罗奎福特吧,法国最有名的蓝奶酪就是在那里的康巴罗岩洞发酵而成的。在游览完制作奶酪的岩洞后,会有免费奶酪供你品尝。

  位于荷兰的亨利·威力格奶酪农场也有免费的参观试吃活动,在那里你能品尝到正宗的荷兰高达干酪。

  四、免费博物馆

  英国的博物馆自2001年起对游人免费开放。大英博物馆的木乃伊、伦敦国家美术馆波提切利的印象派画作,以及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恐龙遗骸都是最值得一看的珍贵藏品。

  忘了要排长队等候的卢浮宫吧,巴黎的小皇宫现代博物馆也是不错的。“现代”二字实为误导,因为博物馆收藏了横跨几个世纪的超过1300件藏品。其中不乏大师的杰作,像莫奈和塞尚的作品这里都有陈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游 博物馆 教堂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