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看薰衣草盛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23  国际在线

到澳大利亚看薰衣草盛开

到澳大利亚看薰衣草盛开

  花时:每年11月到次年3月

  南半球的夏秋季节,正是澳大利亚薰衣草盛开之时。有“澳洲花园”美誉的维多利亚州,眼下只可以用“繁花似锦”来形容,金合欢的耀眼金黄、风信子的柔粉蓝铃、雏菊的金黄惊艳、罂粟花的姹紫嫣红……多彩花海肆意地渲染着绿野。不过说到最浪漫,一定属于薰衣草的魔幻紫色,让人不知不觉地想起它的香气。据说,薰衣草的花语正是“芳香”的意思。

  在巴拉瑞特附近的艾格顿山,整个山谷弥漫着薰衣草的芳香,绵延山间的是无尽的薰衣草花海,挺拔的向日葵反倒成了它的陪衬。阳光撒在薰衣草花束上,那是泛蓝紫的金色光彩。天地之间,似乎只为薰衣草而歌唱。

  来到墨尔本,拉芬都拉薰衣草花园(LavandulaLavenderFarm)最能满足年轻朋友对“浪漫”的要求。大片的薰衣草花海,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耸立园中的地中海式石屋,有100多年历史了,透露着休闲度假的气息。少不了品尝主人特制的薰衣草面包、果酱———这个花园以它的花香闻名!所以,无论何种薰衣草的美容护肤产品或者健康食品,一定记得带一款回家。嗅着那独特香气,你一定记得:今年春天,我到过澳洲。

到澳大利亚看薰衣草盛开

到澳大利亚看薰衣草盛开

  探花备忘录

  赏花地点:悉尼附近的卧龙岗市、维多利亚州的巴拉瑞特、德勒士佛是看薰衣草的最佳地点。其中悠柔薰衣草农庄和拉芬都拉薰衣草花园最负盛名。

  购物:从薰衣草蜡烛、精油、化妆品、香包、沐浴乳到香茶和香枕等应有尽有。

  提示:澳大利亚盛产阳光,需做足防晒措施,戴宽边帽、涂防水防晒霜。

  来源:新华网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薰衣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