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慢生活 亲近自然(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29  精品网

    澳大利亚热门旅游地推荐:[悉尼][凯恩斯][堪培拉][墨尔本][珀斯]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如果你认为旅行就应该像生活一样悠然自在,那么去澳大利亚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曾经很多次到访澳洲,或者因为工作,或者纯粹为了旅行。每次当飞机从3万英尺的高空徐徐地降落在那南半球的艳阳下,我总会有一种归来般的亲切感。

  澳洲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刚刚上映过的电影Australia让所有人看到了它那原始壮美的一面;但是对于我,却更爱它的悠闲气质,与其说它是一个天生丽质的旅游目的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教会人懂得享受生活、热爱这个世界的归属之所。

  或许,旅行的终极意义就是唤起对生活的热爱,澳大利亚就是让你重新找回自己的地方。

  看看你有没有澳洲气质?

  你会不会爱上澳大利亚?只需要自问这样几个问题。

  1.你是一个乐观的人吗?

  2.你热爱大自然吗?

  3.你喜欢海鲜或者牛排吗?

  4.如果生活节奏很慢,你会无聊吗?

  5.你爱喝葡萄酒吗?

  6.你愿意坚持每天下午去跑步吗?

  7.如果有朋友经常约你早上6点去冲浪,你会欣然前往吗?

  8.如果你的朋友说英文经常会省略掉每个单词的最后一个音,你会习惯这种口音吗?

  如果你有一半以上都回答“是”,那么你有很大几率会爱上澳洲。如果你最后3个问题都回答“是”,那么你身上已经有很强烈的澳洲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